奇安信中标某省2022年天翼云一城一池安全软件采购项目

互联网
2022
11/30
09:45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某省2022年天翼云一城一池安全软件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奇安信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身份成功中标,中标产品包括云安全集中管理平台、安全组件通用授权等。本次中标,再次彰显了奇安信云安全在运营商行业的领先优势。

1669717472114606.png

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云计算品牌,近年来,中国电信加快布局云计算产业,截止目前,天翼云“一城一池”累计覆盖超过160个地市,并形成“2+4+31+X”的全国资源布局,呼应了国家今年的“东数西算”战略布局。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国家队”、政务云的“领头羊”,天翼云在安全建设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规格要求,本次一城一池安全软件采购,是对安全厂家产品、技术和服务等综合能力的全面考验,奇安信能够成功以综合排名第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入围该省 一城一池安全软件采购项目,无疑是对奇安信云安全实力的充分认可。

作为打磨多年的一款安全资源池类产品,奇安信云安全管理平台(CSMP)可以全面覆盖租户侧和平台侧的不同需求,快速构建云上纵深防御体系所需安全能力。尤其是对异构混合云分布式部署和统一安全管理的支持,安全策略和服务链可视化的编排,以及信创产业链上下游广泛的兼容适配,均体现了奇安信在云安全领域布局成果和实力。凭借丰富的安全能力,云安全管理平台作为云安全的重要底座,后续可结合云安全运营中心(CSC)和云安全托管运营服务(CMSS),为客户实现云安全能力建设阶段之后的持续运营,提供更直观的全局态势展现,更全面的常态化云安全运营报告和更精准有效的事件处置建议。

而针对云环境中的工作负载安全,奇安信云安全管理平台还集成了椒图、统一服务器安全等服务器安全产品,为云平台与业务提供多重保护。

一直以来,奇安信的云安全实力深受政企客户与第三方调研机构的认可。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中国云安全资源池创新洞察》、《2022中国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和《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市场指南》的多份重量级报告中,奇安信均入选云安全相关领域并获得推荐。不久前赛迪顾问发布《2021-2022年中国云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奇安信连续四年稳居市场第一。而今年7月IDC发布《中国云工作负载安全市场份额2021》显示,奇安信以17.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得益于云安全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奇安信与天翼云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在年初中国电信天翼云公布的2021年云资源池安全产品集中采购中,奇安信集团旗下网神公司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本次中标某省2022年天翼云一城一池安全软件采购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奇安信云安全在运营商领域的领先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