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汽车检测的重要一环

互联网
2022
11/29
15:31
分享
评论

汽车生产当中,对于漆层的厚度把握是非常重要的,过厚或者过薄对于汽车的性能都是非常不利的,而这微米的差距已经远远超过了肉眼可视的范围,为了保障精确度以及汽车的性能,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到超声波测厚仪。其中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是行业内较为出色的一个品牌,它可以实现从工件的一侧进行测量工件的厚度,具有简单手持式以及拥有高级功能但型号不同的仪器,用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

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72DL PLUS可以对汽车的厚度进行精准测量,能够迅速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从而大幅提高生产车间的生产率和生产量,这在当下是非常重要的。

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72DL PLUS具有出色的性能。它有很长的待机时间,可以持续待机8小时,这对于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检测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多样化的布局也让它成为了业界的宠儿,拥有的A扫描、B扫描、A/B扫描、趋势图和放大图等测量布局提供了厚度变化的准确图像。

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72DL PLUS坚固耐用。它的设计符合IP65的评级标准,具有防尘、防潮的绝佳性能。并且通过了MIL-STD-810G的坠落测试,很大程度上避免工作人员因为失误使仪器从高空坠落而损坏的风险。同时在汽车的材料检测中,材料所需的温度是不同的,这就要求测厚仪有很好的温度适应性,测厚仪72DL PLUS可以在-10℃至50℃的温度范围内进行工作,很好的满足了检测的要求。

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72DL PLUS拥有两种型号,分别是标准频率和高频率。标准频率在一般的检测中经常会用到,而高频率则可以对超薄材料、多层漆料、塑料、金属和涂层等进行准确的测量,同时还能显示最多六个独立层的厚度,具有出色的信噪比,可以对噪音材料进行准确的测量。

奥林巴斯超声波测厚仪72DL PLUS还具有便携的操作。PC接口应用程序的使用,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完成工作流程、检测管理、报警和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内部的数据记录也加快了数据的收集,能够很好的简化查看过程。屏幕为触摸屏,搭配主控键和调节旋钮可以对测厚仪进行轻松操作。工作人员还可以创建自定义应用,以减少常规检测的设备设置的时间。

在今年奥林巴斯也遇到了它的转折点,将科学事业板块交给了旗下全资子公司 Evident Corporation。今后奥林巴斯会以子公司 Evident继续运行,将超声波测厚仪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助力更多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