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喜欢,行业推荐!海尔洗空气斩获产品创新成果大奖

互联网
2022
11/29
11:39
分享
评论

如果问现在的空调市场上什么类型的产品最畅销?得到的回答一定是健康空调。为满足人们对健康呼吸的旺盛需求,各空调厂商纷纷推出具备自清洁、除菌、净化等功能的健康空调,更有甚者,还有专门洗空气空调。这究竟是商家噱头还是真本事?

11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八届(2022)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如期举行。会上,海尔洗空气空调获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不仅力证洗空气实力,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极致的健康空气体验,还体现了海尔空调在行业的创新引领地位。

全球首创洗空气,产品创新快人一步

如今的空调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就连健康空调这一细分领域也有着诸多差别。而此次获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的海尔洗空气空调就是最具典型的代表。

通常市面上的健康空调只能提供1种功能,或除菌、或净化等,但海尔洗空气空调却能集空调、加湿器、消毒机、除湿机等6类产品功能于一体,1机顶6机用,高效解决各类空气问题。

更重要的是,能水洗空气。这在很多人看来不可能的事情,却在海尔洗空气空调上成为现实。全球首创的洗空气技术,可以利用高速旋转在内部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下了一场暴雨,不仅可以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还能通过撞击水箱侧壁释放水分子、负氧离子2类健康因子,给用户带来“森林氧吧”般的清新空气体验。

开辟健康场景新赛道,原创科技是底气

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居家环境重视程度的提升,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不只对空调功能有了高需求,在不同的场景上也有了新需求。所以,除了专注产品科技创新外,海尔空调还在场景科技上发力,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场景体验,开辟出健康场景新赛道。

在智慧客厅养生空气场景中,海尔洗空气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超标时,能主动调节、开启新风功能,平衡室内温湿度,吹出新鲜空气,生活品质大大提升。当然,除了智慧客厅场景,海尔空调还能满足卧室、厨房、卫浴空间、衣帽间、影音室、地下室等9大空间的空气需求,实现“专用空间,专属空气”。

总体来说,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与海尔空调始终坚持原创科技的道路密不可分。但在日益激烈的存量市场竞争中,谁能持续满足用户的健康空气需求,谁就能成为市场的宠儿。未来,海尔空调将以领先的行业优势,继续推出科技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健康的空气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