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卡萨帝平嵌冰吧获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

互联网
2022
11/29
09:51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细化、健康化储鲜的需求不断增加。作为冰箱的存储补充,卡萨帝冰吧凭借独立分储空间、温湿精控等优势,为珍果、茗茶等提供精致储鲜方案,其深度价值和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

11月28日,第十八届(2022)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举行,卡萨帝平嵌冰吧获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认可的背后,或许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找到答案:一是科技升级,温湿双控、四维生态果藏技术解决储鲜难题;二是场景升级,平嵌式设计实现家居完美融合,智能化管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储鲜新体验。可以看到,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过程中,卡萨帝冰吧也在不断成长,因此卡萨帝冰吧的发展故事就是“用户故事”。

科技升级:满足用户精细化储鲜需求

如今,用户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体现在日常生活中。《2022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超八成的受众愿意尝试新家电以改善居家环境,提升健康生活水平。而在选购保鲜产品时,保鲜能力、营养留存情况成为用户最关注的核心功能。对于像葡萄酒、茶叶等对存储环境要求较高的食材,普通冰箱虽然设有分储空间,但无法单独调节分储空间内的温、湿度,还是会导致食材受潮、变质。

这些问题,不妨交给卡萨帝平嵌冰吧。该冰吧搭载-20℃—5℃的灵动变温区、2℃—15℃的多维冷藏区、8℃—18℃的典藏酒区,无论是酒品、茶叶,还是婴幼儿的乳制品,家里的补品、药品、护肤品等,都能得到新鲜守护;同时,该冰吧采用四维生态果藏科技、搭配Fresh turbo离子杀菌科技,可以使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在12℃暖藏环境下保持新鲜状态,保证营养不流失;此外,该冰吧采用平嵌设计实现了家居一体化。冰吧不仅两侧无缝,正面也与橱柜齐平,能够轻松“隐藏”在橱柜中,与家居完美融合。

场景升级:智慧管理打造便捷储鲜体验

除了精致储鲜方案,卡萨帝平嵌冰吧还升级场景,带来一站式智慧储鲜体验。

用户可以通过APP实现冰吧的智慧操作功能,比如温度的控制和食材的管理等。同时,该冰吧采用智感敲击开门技术,面板通过全域感知敲击震动触发自动开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化的体验。目前,卡萨帝冰吧已经形成书房、客厅、餐厅等多个储鲜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储鲜体验。

不难看出,卡萨帝冰吧通过不断创新升级,为用户解决了食材存储难题,升级了智慧储鲜生活体验。其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引领冰吧行业探索升级路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