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点亮生活——大眼橙亮相深圳侨城坊数字艺术应用场景展

互联网
2022
11/28
18:20
分享
评论

2022年11月25日~12月2日,一场以“用艺术点亮生活”为主题的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展展会,在深圳艺术创新汇聚的中心——福田区侨城坊举办,大眼橙、原初格物、Yi家等多家深圳市创新生活与科技品牌纷纷亮相该展会,给展会带去了非常多有趣的体验和精彩互动活动,其中兼具科技与艺术元素的大眼橙光影艺术展台,获得了非常多年轻用户和网红的青睐,观展人士纷纷驻足拍照打卡,一同留下了与大眼橙的光影故事。

1-2.png

据悉,本次艺术展精选了多家科技与艺术品牌,将深圳这座年轻但也有着非常强的文化创意能力城市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展会举办方希望通过展示和让深圳人近身体验像大眼橙等一些创新品牌,给人们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和新愿景。

当下,在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科技的提升,生活品质的升级,极大地满足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精神抚慰,物质与精神的融合是未来科技的必然潮流,在家装上一台大眼橙智能投影仪,大屏“光影”带来的沉浸式体验,能够带给人们许多来自未来居家生活的美好畅想。

1-1.png

那么侨城坊数字艺术应用场景展中,结合了投影技术、艺术、创意、IP潮玩等,艺术和科技的碰撞,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哪些有意思的场景呢?我们下面看看来自现场的一些照片吧。

1-3.png

1-4.png

1-5.png

据大眼橙智能投影仪在展会现场得工作人员反馈,从展会开始,大眼橙的光影展台,就陆续有人前来踊跃参与打卡,一些网红博主也是纷纷下场合影留念,与大眼橙投影仪投出来的唯美画面进行互动与拍照,留下来一张又一张高级又不失艺术感的照片,成为了展会上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1-6.png

值得一提得是,在此次展会上展示的是大眼橙当下价格最高得X20旗舰机型,亮度达到2400ANSI,装在客厅里白天也能看,如果想要在家打造一个百吋大屏家庭影院的朋友,这款便是最好的选择了,五千多的价位,却有着不输2万多电视机的表现效果,性价比高,不止投百吋,据说在客厅力投出120吋也是不在话下,且很多功能都是智能化实现的,不需要手动调节,就能获得清晰方正的原彩画质表现,特别是当下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赛事,大眼橙为代表的大屏智能投影仪,更是成为了许多球迷观众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