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共建:南京壹进制拥抱openEuler生态,完成兼容性技术测评

互联网
2022
11/28
14:26
分享
评论

近日,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壹进制”)正式加入openEuler开源社区,旗下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顺利通过openEuler基于Kunpeng 920(Taishan 200)算力平台的兼容性技术测评。双方将强强联合,携手共建安全可靠且最具活力的操作系统社区,助力更多用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升级创新。

欧拉技术测评是针对使用openEuler系列操作系统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兼容性测试,主要包含系统构建、兼容性、安全性、性能4个维度的测试,对于软件的整体水平提出了较高要求。

此次,南京壹进制成功通过openEuler技术测评,将实现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优势互补。面向混合云环境下的数据安全需求,结合openEuler开放计算等创新能力,依托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提供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整体安全防护建设,帮助更多用户支撑关键业务的数据安全与永续在线,实现海量基础软硬件数据资源的高效管理和安全保障。

未来,南京壹进制也将积极参与openEuler开源社区生态体系建设,利用自身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与行业生态伙伴共同释放更多算力,推动新一代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共建,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openEuler

openEuler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开放的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软件,可广泛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应用场景覆盖IT(互联网技术)、CT(通信技术)和OT(运营技术),是数字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亦是信息时代各国的竞争焦点。自2021年发布以来,发展迅猛,装机量已超过百万套,迅速崛起为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的重要力量。

关于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

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是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与业务保护平台,高度融合对信息系统的应急保障、数据保护以及副本数据管理的能力,打破了传统备份、容灾、副本数据管理互相独立的界限,为用户提供CDP实时备份、应急接管、自动仿真演练、定时备份、数据验证、数据挂载、副本数据管理等功能,从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化系统等方面,打造全方位、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企业级数据安全保护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