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椒最动听! 天籁秀场所向披靡!

互联网
2022
11/28
14:21
分享
评论

2022,谁是花椒天籁之声,谁将披靡花椒秀场?11月25日晚,花椒直播2022巅峰秀场才艺赛天籁赛道top6诞生!这也是继新星赛道6强之后,即将奔赴12月巅峰之战线下赛的又一组6强选手。

凭借实力霸屏,让赛场变成主场,温霓从18位选手中成功突围,与乔治娜、风迅以复赛前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小小兔、黄一忆、可夏也如愿挺进决赛舞台,一个月后,六位天籁主播将以当面对决的方式集结线下决赛,角逐2022花椒真正的天籁王者!

高分高票高人气  “三高”选手昂首晋级

每一次PK都必须全力以赴!从晚19:00到晚22:15,天籁赛道复赛以两轮比赛完成18进12、12进6,每一位最终昂首步入决赛的晋级选手,都是兼具高分、高票、高人气的“三高”选手——

位居复赛榜首的温霓,首轮比赛就以100万票的高人气获胜;她在第二轮对阵可夏时,更是以近200万票拿到44分的全场最高人气积分,最终以总分54分稳稳晋级。

充满浪漫异国风情的乔治娜,擅长温暖快乐曲风的外文歌,她曾在新星赛道作为助演嘉宾登场炫技,令人过目难忘。走进属于自己的天籁复赛,乔治娜一路顺利过关斩将,在第二轮对战拿到近180万的人气票,以49分的全场第二高分通关。

在新星赛道遗憾止步12进6的情歌男孩风迅,终于在天籁赛道拿到决赛入场券。与他同在新星赛道厮杀过的黄一忆成为2022巅峰之战首个晋级双赛道的实力主播,期待歌舞双绝的她在线下决赛收获更大荣誉!

从初赛以来一直表现亮眼的可夏,在第二轮比赛最激动人心的“勇者挑战”环节惊喜复活,以110万票反杀梁其乐抢到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好胜进取爱拼会赢  花房主播实力霸屏

从10月初持续至12月底的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是一场全站总动员的年度大秀和年度大考。秀出真才艺、考出真实力,交友、秀场两大战区绵延开的才艺赛、人气赛,推出一波又一波花椒最具战斗力的新星、明星,一场场精彩的单挑和团战,让观众一次次身临其境感受着主播们溢出屏幕的好胜心。

11月25日晚,在花椒秀场才艺赛天籁赛道6强产生的同时,六间房2022年度盛典完美收官,六房一姐一哥与巅峰赛区冠亚季军一一揭晓。在此起彼伏一片烂漫的繁华特效之中,花椒、六间房主播隔空呼应、实力霸屏。

花房集团汇集一群优秀主播。永远加足马力,始终爱拼会赢,花房直播间的劳模和铁娘子不计其数。截至2022年5月31日,花房活跃主播日均直播时长超过240分钟。为了进一步吸引和开发主播资源,花房近年来举办了“最美”、“闪耀” 、“金牌”、“逐光”等等系列大赛,让主播快迅速成长的同时也保持了用户的稳定增长和高粘性。

优质内容是花房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基石。花房建立了全面的主播培养制度、内容制作及审查实施计划,并与主流主播公司保持稳定合作关系,在重视合规性同时为内容不断提供活水。目前,花房集团内容库涵盖音乐、舞蹈、脱口秀、户外活动及游戏等14个主要内容和40多个直播项目子类别,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娱乐社交体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个踏实的脚印都因为坚信和坚持。即将到来的12月,让我们期待来自花房的更多好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