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参谋智神会议平板再添猛将,企业首选!商务顶配系列新品上市!

互联网
2022
11/28
11:44
分享
评论

办公数智化时代,谁更了解用户心智,谁就拿准了市场的方向。会议室,作为每个企业的作战指挥室,已然成为入局智慧办公赛道的入场券。但是,在会议平板功能日渐完善的今天,怎样让玩大屏像玩手机一样简单,仍然是各大品牌厂商关注的焦点。

作为连续618、双11霸榜京东会议平板细分品类第一的品牌——会参谋(Leaderhub),为打造产品矩阵、超越经典,商务顶配系列再添一员猛将!

自会参谋(Leaderhub)V系列发布以来,因其全面的配置、稳定的产品性能,丰富的尺寸选择,一直备受企业用户欢迎。从互联网公司到制造型企业,从会议室到休闲空间都有会参谋(Leaderhub)的身影。此次发布的商务顶配系列,更提供了65英寸、75英寸、86英寸、98英寸四个尺寸版本,适配小、中、大会议室的不同会议空间需求。

会参谋(Leaderhub)智神会议平板此次产品升级,主要优化了用户在开会时的产品体验,主要包括文件传输,视频会议,投屏方式和白板书写四个方面。

支持WiFi 6,传输速率提升三倍

相比于上一代802.11ac的WiFi 5,WiFi 6最大传输速率由前者的3.5Gbps,提升到了9.6Gbps,理论速度提升了近3倍。频段方面WiFi 5只涉及5GHz,WiFi 6则覆盖2.4/5GHz,完整涵盖低速与高速设备。WiFi 6不仅仅是上传下载速率的提升,还大幅改善网络拥堵的情况,允许更多的设备连接至无线网络,并拥有一致的高速连接体验。

总而言之,WIFI6就相当于在高速快车道,速度快、等待时间短、可支持更多用户使用。

4800万像素,专业加持

相比于会参谋V系列,商务顶配系列在摄像头像素和取景范围方面均有较大升级。内置4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搭配旗舰级1/2英寸大底WDR传感器,确保在大部分光线情况下,成像依然清晰。让团队在远程视频会议时能够专注沟通,不必因画面因素干扰降低效率。

 

针对不同会议场景、人数的取景需求,会参谋(Leaderhub)智神会议平板商务顶配系列还配备了发言人跟踪和Auto-Framing自适应画面功能。发言人跟踪可自动放大发言人画面,让发言人始终位于画面中心,满足专业高端会议需求,交流就像面对面。自适应画面可根据会议人数自动调整视频取景画面,多人商务会谈更专业。

 

疾速投屏,一键秒开

在投影时代,开会如果需要展示PPT,主讲人常常需要用HDMI有线连接电脑与投影仪,不同品牌的电脑又往往需要不同的转接头与之适配。会参谋(Leaderhub)通过对企业用户使用习惯的深度调研,从第一代会议平板开始,就推出了无线投屏功能。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只需要用投屏器“一插一按”即可投屏。iOS和MACOS系统甚至可以通过连接同一局域网实现镜像投屏,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去了线材的繁琐、简化了会议准备流程,有效提高企业开会效率。

纸感书写,经典延续

极致的书写体验不仅是笔触丝滑,更是对纸笔书写情怀的延续。会参谋(Leaderhub)此次推出的新品商务顶配系列,白板书写的笔触更加细腻,粗细、颜色更加丰富,制图级压感让书写体验更上一层楼。OCR字体识别功能也照顾到部分用户,十分友好。

 

不断更新的产品体系,背后是“科技兴企、品质为先”的工匠精神。通过不断的蓄力探索,会参谋(Leaderhub)智神会议平板在产品体验和专业技术上持续引领行业细分。商务顶配系列新品上市,或将成为企业开会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