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正当时,携手共远航!网易数帆扬帆计划首场训练营圆满收官

互联网
2022
11/28
10:50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数帆“扬帆计划”启动了面向生态伙伴的产品技能训练营。

在为期3天的产品技能集中培训中,来自全国的十余家合作伙伴通过云端或线下的方式深度参与,不仅全方位地了解了数帆旗下数据开发及治理平台与有数BI的整体功能与最佳实践,还经过系列考核、技能培训,大大提升了渠道技术人员对重点产品的掌握程度。

网易数帆不仅安排有产品知识、方法论讲解等硬核课程,也带来了贴合实际应用场景的操作培训,全面提升生态伙伴综合实力。网易数帆专家们详细地讲解了完整的项目实践和最佳方法论,不仅有资深产品布道师带来关于网易数帆数据开发及治理平台EasyData、实时开发模块、有数BI的完整功能介绍与实操演示,还有资深数据架构师以项目实战讲解数据建模及交付过程,从不同维度赋能生态伙伴。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了网易数帆与生态伙伴横向沟通、同台竞技的交流平台,从而深化跨区域技术间的交流,推动区域技术信息共享,增加彼此间渠道黏性,同时,也提升了合作伙伴的打单能力。

在此次训练营的闭营仪式上,还邀请到了网易数帆企业业务中心总经理金叶给合作企业的销售伙伴们带来了关于网易数帆生态发展战略与未来规划的分享。“通过这次培训,希望能把网易数帆在大数据领域的产品积累与实战经验倾囊相授,和在座的生态伙伴们一起碰撞、一起沉淀更多价值,进一步反哺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核心价值的落地。”金叶表示。

作为网易旗下TOB企业服务品牌,网易数帆依托网易20余年互联网技术积累提供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与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网易数帆聚焦云原生、大数据、人工智能、低代码四大领域,拥有数十款PaaS、SaaS产品和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银行、证券、制造、能源、国央企、流通等行业头部企业300余家。

未来,网易数帆还将面向扬帆计划的生态伙伴持续开展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与经验分享,将培训范围逐步延伸至云原生、人工智能、低代码等更多领域,同时从营销、运营、咨询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合作伙伴成长。只有不断地提高技术创新与服务能力,实现生态大家庭内的互通互融,才能合力更好地筑梦未来,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提质增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