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核心开启美好生活,GP超霸碱性电池更适用于智能门锁

互联网
2022
11/28
10:41
分享
评论

在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下,各类智能设备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与高效,互联网与智能手机让人们出门无需再带钱包,而智能门锁的诞生解决了人们忘带钥匙的烦恼。在城市化率越来越高的今天,智能门锁因其智能、便捷、安全等优点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出现在越来越多家庭的门前。作为与人们高频接触的设备,要想保障智能门锁长时间正常使用,选择一款电力持久、安全稳定的电池至关重要。

GP超霸专注技术研发已有58年,是行业领先的知名电池专家,旗下涵盖碳性电池、碱性电池、充电电池、特种电池等产品,以产品多元化、国际化稳居全球前十。其中,GP超霸Ultra碱性电池更是取得连续17年(2004年-2020年)在中国香港的超市、便利店和药店等渠道占据销量排名第一的傲人佳绩。

GP超霸Ultra碱性电池核心采用优质锌粉,使电池电量更多且防止跑电,另外,电池使用了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新型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从内到外多重保护,防止电池生锈或漏液。GP超霸独创锌科技加持下的Ultra碱性电池相较于普通碳性电池高出10倍电量,并且,经国家化学电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测试,GP超霸Ultra 碱性电池(5号)在电子游戏机和电动玩具模拟放电模式下,放电时间比国标标准值高出50%,令高耗电量设备动力十足,7年长效锁电让低耗电量设备电力更持久。

除此之外,GP超霸Ultra 碱性电池的升级版“GP超霸Ultra Plus”更是表现非凡!电池中由GP超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锌粉是普通锌粉精度的几倍,造成内部化学反应自放电更小,排出气体更少,从而达到防漏液、延长电池寿命,有效期从原先的7年提升到10年,长效锁电。电池采用的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新型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从内到外多重保护,防止电池生锈漏液,另外,在模拟遥控放电模式下的标准测验结果显示,新款GP超霸U+碱性电池比原版放电时间多210分钟,大幅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经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测试,GP超霸碱性电池(Ultra plus5号)在模拟数码相机放电模式下的标准检测,放电次数是国标标准值的2倍,超长的续航能力令用户畅享更持久便捷的用电体验。

辉煌佳绩下,GP超霸仍秉持初心,对产品技术及品质不断迭代升级,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品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而也使得自身在电池领域排名世界前十的地位无法撼动。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娱乐还是出行,GP超霸总能面面俱到,为用户准备好技术尖端的电池产品。到京东或天猫搜索“超霸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GP超霸数码旗舰店”,为家中的智能家居及电子设备挑选动力十足的超霸能量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