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 国产EDA企业芯华章获中金资本青睐 持续收获资本市场认可

互联网
2022
11/28
09:47
分享
评论

行业调整蓄势周期中的投资者,往往会更谨慎。然而,真正优质的投资标的,仍然会脱颖而出。芯华章为什么如此受到实力投资人的青睐?最重要的还是EDA赛道作为数字产业底层关键技术所具备的不可替代性,以及在高技术竞争壁垒下、芯华章自身稳扎稳打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这两点构成了芯华章不断收获认可、逆势融资的双轮驱动引擎。

2022年11月27日,系统级验证EDA解决方案提供商芯华章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电中金基金领投,Mirae Asset (未来资产)、衡庐资产等参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实现产品量产、落地和强化专家级技术支持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芯华章数字验证全流程服务能力,为数字产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高质量工具链。

面对新兴技术环境下,系统应用创新在验证规模、效率和完备性等方面提出的巨大挑战,芯华章以终为始,打造了统一底层架构的智V验证平台和全流程数字验证工具链,以自动化、智能化快速迭代为目标,为用户提供从系统级到电路级的敏捷验证方案,助力缩短从芯片到系统的产品上市周期。

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管理委员会委员佟重表示:“EDA作为发展数字经济的底层核心技术,正在释放更加多元而重要的价值。通过两年多的发展实践,芯华章自研产品已经获得数十家产业一线用户的项目部署,充分证明了其技术价值和市场服务能力。我们高度认可芯华章的丰富经验与技术储备,期待和芯华章一道,构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基石。”

Mirae Asset (未来资产) 董事总经理暨私募股权负责人王金印表示:“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技术公司,芯华章牢牢把握住了时代赋予的历史契机,始终将围绕产业需求的核心技术攻坚视为立身之本,并已经凭借一系列填补国内空白的重磅产品和先进技术突破,在国产EDA领域打造了自己宽广的‘护城河’。凭借顶尖的人才团队、扎实的产品研发与高效的交付能力,我们期待芯华章在中国的数字化进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衡庐资产表示:“数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伴随着集成电路产业日益复杂的设计规模与高昂的创新成本,而这些背后都离不开先进EDA验证工具的支撑。芯华章提出的敏捷验证,以融合、统一的底层技术创新,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全面和值得信赖的数字验证解决方案,为撬动整个数字产业革命性的效率提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芯华章董事长兼CEO王礼宾表示:“感谢投资伙伴的认可,这份信任与支持无疑代表了产业生态与专业资本对芯华章的双重肯定。一直以来,芯华章坚持创新为本、服务为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敏捷验证解决方案,以智能化、自动化的EDA工具,降低系统级电子创新的开发成本、风险和门槛。未来,我们将步履不停、迭代创新,为用户提供响应快、质量高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继续为推动系统级创新、为数字化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技术动能。”

关于芯华章

芯华章聚集全球EDA行业精英和尖端科技领域人才,以智能调试、智能编译、智能验证座舱、智能云原生等技术支柱,构建芯华章平台底座,提供全面覆盖数字芯片验证需求的七大产品系列,包括:硬件仿真系统、FPGA原型验证系统、智能场景验证、形式验证、逻辑仿真、系统调试以及验证云,为合作伙伴提供自主研发、安全可靠的芯片产业解决方案与专家级顾问服务。同时,芯华章致力于面向未来的EDA 2.0 智能化电子设计平台的研究与开发,以技术革新加速系统创新效率,让芯片设计更简单、更普惠。

关于中金资本

中金资本管理部(简称“中金资本”)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的私募投资基金业务运营平台,统一管理中金公司境内外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私募投资管理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的基金类型涵盖人民币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母基金、地产基金、基建基金、美元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等。

关于Mirae Asset (未来资产)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是一家全球化的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0亿美元,提供开放式基金(ETF)、共同基金(Mutual Fund)和私募股权(Private Equity)等全品类的投资产品及服务。未来资产坚持贯穿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联动策略,专注于先进科技、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消费等技术创新领域的投资机会

关于衡庐资产

衡庐资产是一家以创新投资、并购服务和产业基金管理为主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及核心团队累计对外投资额超100亿元。公司核心策略“布局关键公司”,瞄准专精特新和细分领域冠军企业,投资涵盖半导体、新能源、创新医疗及相关硬科技产业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