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味道 擎朗送餐机器人加快香港餐饮市场拓展

互联网
2022
11/25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香港的一家智能餐厅的智能化达到了新的高度,并且引起了包括香港自由时报在内的大量媒体报道,据介绍,其门口有一个扫码机,扫描后确认你核酸正常后方可顺利入店,当你到达座位后,即可扫码点单,会由于送餐机器人负责餐品的配送。

这些送餐机器人有条不紊的互相写作,并互相腾出空间以及智能避障,最后依然是通过手机扫桌上的二维码付款,全程都是无人接触的,在香港自由时报的记者看来,一台友好且良好的服务机器人可以为用餐体验增添了乐趣,并且成功迷住了来店的小朋友。

据该店店长介绍,包含中餐、晚餐及夜宵,机器人每天可送餐100趟以上,超300盘菜品,高峰期能达到450盘,引用的机器人服务员已被新老顾客欣然接受,每天的工作量也在稳步增加,从厨房和各个餐桌间来回穿梭,为客人配送菜品。所有餐品取完后,送餐机器人还会温柔地提醒:取餐后,请触摸我的头部,或者点击屏幕确认!祝你用餐愉快!然后回到原点,等待下个配菜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接触服务。前来就餐的市民也表示“机器人送餐很高级、很犀利”。

虽然疫情对香港线下餐饮市场也产生了冲击,但从疫情防控稳定、线下逐步复工后,餐饮行业慢慢恢复,迎来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在疫情影响下,大家更注重公共卫生,无接触配送机器人已经成为大部分餐厅的标配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