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燕携手《这!就是街舞》带来联名款键鼠,开启潮玩新体验

互联网
2022
11/25
17:16
分享
评论

近日,《这!就是街舞5》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国内“天花板”级别的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宽广的平台为更多青年舞者们提供了追寻梦想的机会,在交流与竞技中共同展望街舞的未来,节目点燃观众对于嘻哈的热情,每一季均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为了进一步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玩体验,国内一线外设品牌A4Tech双飞燕也携手《这!就是街舞》推出了飞时代潮玩大师IP联名款键鼠,分别为飞时代FS98机械键盘潮玩大师IP联名款和飞时代FM30电竞鼠标潮玩大师IP联名款,携手四个战队一同向梦想前进。

双飞燕飞时代潮玩大师IP联名款键鼠的外观非常抢眼,键盘与鼠标都分别有一波王炸、态度大师、全昕势力、幸运派对四种配色版本,入眼便是满满的街舞元素,潮玩氛围感相当浓厚,让玩家能够以潮流态度燃爆全新活力。

其中,双飞燕FS98联名款键盘为98键布局的紧凑型机械键盘,配备的是大师F1定制红轴,结合真实用户数据,反复调校的触发键程和压力克数,轻音、直上直下触发,总行程4mm,触发行程2.0±0.6mm,初始压力30gf Min,触发压力45±10gf,能够为我们带来不同寻常的手感和速度体验。

同时,这款机械键盘全键无冲突,各种组合按键轻松驾驭,使用起来一点也不打折扣,再加上1毫秒极速响应,操作总能快人一步。当然了,这也要得益于其1000Hz全速传输,响应速度快过普通键盘8倍,即便是非常复杂的多键指令,也丝毫感觉不到延迟和卡顿。

在此基础上,双飞燕FS98联名款键盘还使用了CAO自主定制切角键帽,360度立体PBT战队键帽搭配双色注塑ABS键帽,优化了颗粒状涂层,保持了高透光性,提升观感的同时,更解决了打油问题,手指触感相当nice。

既然是定位游戏潮玩键盘,同样也少不了酷炫的RGB灯效。其内置了10种全彩恒亮的灯光效果,通过组合快捷键就可以快速切换战队灯效,潮玩氛围感瞬间拉满。而且这款键盘还提供了办公、多媒体、游戏环境等12个快捷键功能,通过FN+F1~F12即可输出12种不同的快捷功能,方便又高效。

除此之外,双飞燕FS98联名款键盘还采用了全键热插拔轴设计,我们可以自由更换不同手感的轴体,五脚、三脚都能很好地兼容,充分享受不同场景下的客制化乐趣。

接下来说说双飞燕FM30联名款鼠标,作为一款电竞鼠标,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个重量只有78g,同时还将鼠标线身及脚垫进行了移动阻力改良,使握感轻灵舒适,不管是用来打游戏,还是日常办公、学习,都相当友好。

其内置了BC3332-A Max级游戏引擎,原厂游戏级传感器拥有6200CPI解析度,250ips循环追踪度,35g加速度,以及8000fps帧新率等强大功能,能够提供500万张位移图像的1:1追踪解析,实际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延迟、跳标、抖动问题。

这款电竞鼠标拥有免驱默认多媒体、办公、游戏三种模式,支持一键切换,F、S按键可以被设置为多媒体音量、办公锁屏、隐藏隐私、游戏截图、游戏录制等自定义模式。可通过(a4tech.cn/download)鼠标大师编辑软件,另行自定义F/S按键功能。

其正面总共7个按键均能自定义设置单键或者组合新增、屏蔽等功能键,提高日常使用和游戏效率。背面的CPI键则能够将鼠标于1200-1600-2000-6200四种速度间任意切换,软件支持自定义每档CPI编辑并保存,方便且实用。

还有一点比较贴心的是,双飞燕FM30联名款鼠标精心调校的2000万次按键微动,也进一步优化了按键手感和使用寿命,触发更为灵敏,回弹速度快,再加之全新设计的顺滑大脚垫,以及柔软伞绳线,顺滑、精准、高效,可以说全方位提升了使用体验度。

A4Tech双飞燕飞时代潮玩大师IP联名款键鼠,不仅颜值出众,全身潮玩属性,而且诸多细节体验也是相当到位,不管是FS98机械键盘的大师F1定制红轴、全键无冲、1000Hz全速传输、1毫秒响应、CAO自主定制切角键帽、RGB灯效、热插拔,还是FM30电竞鼠标的轻量化设计、原厂游戏级传感器、丰富组合快捷键、2000万次按键微动,都能够更大程度上提升使用体验,确实非常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