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欧瑞博四恒智能浴霸震撼上市,智能家居或掀沐浴革命

互联网
2022
11/25
17:10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欧瑞博推出全新四恒智能浴霸,这台浴霸以1抵4,集合了多个产品功能,以技术革新掀起沐浴革命。欧瑞博智能浴霸相当于“1台恒温空调(制热模式)+1台空气净化器+1台除湿机+1台排气扇”,开启4大功能模式:恒温模式、恒干模式、恒净模式、恒x模式,让浴室始终保持健康的环境,并且采用双核直流电机,相比传统浴霸更加强悍耐用和安全稳定,极大提升了家庭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欧瑞博四恒智能浴霸最大的创新亮点在于能够提供恒温模式、恒干模式、恒净模式、恒X模式四种场景模式,同时支持语音、APP、触屏等多种智能控制模式。这款产品像空调般恒温可调,能够根据家人不同体感,在APP或MixPad(智能中控屏)自定义设置对应温度模式及语音口令,无需洗澡中途来回调节;即便是潮湿雨季也不用苦恼,可以一键开启干燥系统,秒变除湿机快速烘干衣物,浴室地面不再湿滑防止摔倒;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取暖和吹风启动时,可以同时开启空气净化模式,能够有效消除异味、分解细菌、清新空气;为了提升顾客体验,这款产品的360°环形风口设计更是别具一格,使热风呈环形立体扩散,均匀暖透浴室每个角落,四面换气环吸,洗浴时也可打开换气,防止缺氧。

欧瑞博四恒智能浴霸还兼具多种角色自由切换。它可以是排气扇,吹风功率由20W升级到36W,夏天如厕不闷热,浴后穿衣不再大汗淋漓;也可以秒变化妆灯,24WLED灯,美妆级灯光,明亮无色差,6000K白光宛如正午阳光,洗澡化妆一盏灯迅速搞定;支持自动式沐浴,可定时关闭,取暖30分钟→吹风15秒→换气5分钟→自动关闭,无需调来调去,家里有老人小孩更加省心放心!

目前欧瑞博四恒智能浴霸已经在欧瑞博京东、天猫线上舰店,以及欧瑞博全屋智能智能体验店线下全面开售,遥控版售价1699元,语音版售价1999元。用户在欧瑞博全宅智能公众号搜索附近体验店,即可在现场领略欧瑞博科技美学产品为你打造的全屋智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