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蹭世界杯热度?苹果收购曼联被“辟谣”:贝克汉姆可能要出手

业界
2022
11/25
23:4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前不久,有不少媒体报道称,苹果 CEO 库克考虑出资 6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93 亿元)来收购英超曼联俱乐部。苹果团推除了在跟俱乐部老板接触,还在寻求银行的支持,这项收购方案中还包括新建一座球场来取代老特拉福德。消息一出就被火速辟谣,MacRumors 最新报道指出,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目前不打算收购曼联。

近期正值世界杯赛事期间,全球性赛事也为各个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流量风口,同时足球比赛以及各个球队、球员的动向也备受关注。就在昨天,前英格兰队长 / 曼联球星就被曝出 " 惊天大瓜 ",曼联官方发布公告称,C 罗在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离队,而且是立即生效。如此一来,C 罗便成为了这届世界杯中少有的自由球员。

(图片来自 Pixabay)

随后,英足总又发布消息称,C 罗因摔小球迷的手机被禁赛 2 场,如果加盟英超球队将会执行这一处罚,同时还要外加 5 万英镑的罚款,属实是尴尬中的尴尬了,脾气再大也不应该拿球迷的东西出气啊。

而曼联自身的命运也是浮浮沉沉,自从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开玩笑说要买下曼联俱乐部,相关的收购传闻就没停止过。事实上,目前掌管曼联的格雷泽家族确实有出手球队的想法,这也吸引了不少有条件收购的潜在买家。据说英国首富、石油化工集团 Ineos 的亿万富翁老板就有想法。

与此同时,也有报道称前英格兰队长 / 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居然也有意向收购曼联俱乐部,目前正在与一些潜在买家会谈,其最后有可能会促进一单足球史上最大的收购活动。

曼联近两年的表现都不太行,小雷此前报道马斯克 " 口嗨 " 收购的时候就已经说过,昔日豪门的得分在英超中竟然排名垫底,内部管理层的决策也有很大问题,导致球队表现每况愈下。

当然了,正所谓 "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曼联俱乐部表现再拉胯,那也是英超豪门,热度也是很高的,无论是马斯克还是苹果,又或者是贝克汉姆,收购回来并加以掌控,都可能让这家俱乐部 " 逆风翻盘 "。

如果曼联真的易主,那么小雷认为现状还是会有一定的改善的,就比如有钱盘活球队,建造新的足球场,改善他们的锻炼环境,甚至还可以花更多的钱请来更好的教练之类的。等到曼联表现转好,股价行情也会跟着上升,获益的还是曼联的 " 主人 "。

说回世界杯,近期肯定许多人想趁着这个机会赚大钱,但事实上他们对球队、比赛情况知之甚少,而且球队频频爆冷,亏钱比赚钱的还多,小雷建议大家还是理性看球,图一乐就差不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受益于世界杯场边广告及相关营销活动的拉动,海信日本市场增幅明显。在世界杯的拉动效应下,日本电视市场从5月下旬开始回暖,尤其是日本队首战告捷之后,关于世界杯的话题在日本民众中直线上升,海信电视...
业界
两年前,优酷加入了阿里集团。为了让平台无论是在直播、播放还是平台能力上有大幅提升,南天带着同事做了大量的底层平台重构工作,几乎把整个底层平台重写了一遍。他认为智能预测算法只是技术发展中很小的...
业界
本届世界杯的广告品牌投入,40%来自中国赞助商,但他们的广告却让诸位观众感受到了被“支配的恐惧”。
业界
从全球范围来看,尽管中国足球队屡屡无缘世界杯,但中国球迷绝对称得上是世界杯的“真爱粉”。
业界
根据Zenith的数据,2018年世界杯总计收获24亿赞助费,其中中国企业贡献了8.35亿美元,美国4亿美元,俄罗斯6400万美元,也就是说中国企业提供的赞助金额超过了总金额的三分之一。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