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最新渲染图曝光 外观基本定型 背板为素皮材质

业界
2022
11/25
23:4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 13 系列大概率将在 12 月 1 日正式发布。虽然目前小米方面尚未进行任何有关该机的宣传,但是依旧有着大量小米 13 系列信息在网上流传,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大众对于小米 13 系列的期待值极高。近日,手机中国从某数码博主处获得了小米 13 系列的最新渲染图。

小米 13 系列渲染图

从该博主爆料的渲染图来看,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圆角设计,手机边框大概率为金属材质。至于镜头模组的排列方式,新机与苹果 14 系列的镜头分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从渲染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该机镜头模组呈正方形分布,主摄应该为右上角的镜头。需要注意的是,该渲染图中还在右下角标注了徕卡联名标志,结合此前消息来看,该渲染图的可信度极高。不过,与此前爆料的渲染图略有不同的是,在最新的渲染图中,小米 13 背板使用了素皮材质,整体质感相当不错。

至于配置方面,现有消息显示。小米 13 系列将搭载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并且很有可能是首发。除此之外,新机内部还将配置自研影像芯片,全系标配 LPDDR5X 内存以及 UFS 4.0 闪充,预装 MIUI 14。此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有陶瓷版本。整体来看,此次小米新机诚意满满,或许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家都相信会走出低谷,但是在下个季度还是下个个季度(走出),这个(问题)短期内需要的就是密切关注,做好准备。”
业界
11月23日,小米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2014年,在乌镇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当着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的面,撂下豪言壮语:5至10年,小米要变成全球第一的手机公司。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据小米官微消息,刚刚过去双 11(2022 年 10 月 31 日晚八点至 11 月 12 日零点),小米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 170 亿。
业界
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自10月31日晚20点正式启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