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技术实力再受认可,云测数据获“2022年度最佳服务平台奖”

互联网
2022
11/25
16:10
分享
评论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盛会,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包括云测数据在内的5671家海内外企业参展,涵盖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元宇宙等领域。

作为本届高交会的亮点之一,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备受关注。云测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AI数据服务代表厂商,在此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面向AI工程化的新一代数据解决方案、云测数据标注平台等前沿技术,向业界展示AI数据服务领域的技术成果和成熟服务实践。

本次展会期间,云测数据凭借领先技术实力集大成者——“云测数据标注平台”,斩获“2022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最佳服务平台奖”。该奖项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组委会共同评选颁发,旨在遴选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算法等)平台、以服务人工智能企业发展为核心的生态集群平台,对AI平台赋能行业价值予以肯定。此次获奖是业内权威机构对云测数据业内领先技术实力的肯定,也展示出云测数据在引领行业未来发展中的无限潜力。

作为实现AI模型训练与部署的关键一步,实现人工智能产业落地的重要环节,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具备全类型数据标注支持、多种工具组件灵活配置、AI智能辅助标注、多道数据质量控制流程完善的绩效数据统计等特性,能够一站式解决企业AI数据训练需求,可助力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99.99%。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为AI训练数据服务提供了业内丰富的标注工具,支持图片、点云、视频、文本、音频、数据清洗等各类型的标注,针对每种类型设置了具有代表性的标注模板,可解决AI场景落地多样性、丰富性的数据需求;通过对标注全流程的创新优化,在大幅度提升AI数据训练效能的同时,提升数据标注的精准度;并通过资产权限管理、标签化检索、标注数据版本管理等功能的设计,可视化管理数据标注结果,进一步简化数据结果的管理方式,提升效能。

以自动驾驶领域为例,通过采用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可实现车企DataOps数据闭环中数据清洗、标注工作,与原流程相比提升2倍流转效率;在车载语义领域,可将实际生产环境相关数据进行持续收集、数据管理,并由专员进行标注,保证数据安全、数据质量和交付效率。

作为实现AI能力的三要素之一,当前阶段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对数据的依赖愈发明显。而想要用“好的数据”来训练“好的AI”高效高质量的进行AI的应用落地, 针对数据采集标注软件工程能力和系统能力的提升必不可少。云测数据标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从质量、效率等方面激发数据要素价值。

展望未来,数据将成为各个行业的核心资产,如何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则少不了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工具的提效。云测数据也将持续提供优质的AI训练数据服务能力,推动AI产业的场景化落地,助力实现更多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