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赋能人企互联,禄鸣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

互联网
2022
11/25
15:33
分享
评论

日前,中国人大网公布了《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十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总体规模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与此同时,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仍面临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相对较慢等问题。

截至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45.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39.8%。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一方面,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推动着企业产业结构、商业业态及治理和服务模式发生巨大变化;另一方面,用好数字化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备能力。但是,当前我国部分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不愿” “不敢” “不会”的困境,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对滞后。

山东杨巴克斯网络科技公司于2020年09月14日上线“禄鸣”,致力于通过创新服务业生产组织的方式,为企业与个人在一般雇佣关系和劳务关系之外,运用自然人众包开辟出新的合作关系。以数据流赋能人企互联,并为企业和个人代征代缴并开具合法合规的税务发票,帮助企业释放弹性需求,实现降本增效。同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企业全面数字化进程。

企业数字化转型要有系统观

企业数字化转型既有时代和政策机遇,也面临着不少痛点难点。各类企业发展模式和所处阶段不一,“不会转、不愿转、不敢转”现象仍然突出。不少企业难以清晰定位自身转型水平和转型方向,资金、技术、人才储备不足,难以适应数字化转型要求,导致企业虽然有强烈的转型意愿,但仍停留在概念阶段,缺乏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

数字化转型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很强的综合性、交叉性和复杂度。其本质是从人工到数据的转变,其资产、人力、管理必然会数据化,进而形成数据流归集于数字化管理中台。数据管理智能化,数据流安全性是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顾虑较多的问题,如何高效、安全,全方位地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很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核心关切。

禄鸣依托自研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SaaS平台,打通企业主与个人之间的隔阂,为企业提供业务流再造解决方案。禄鸣平台利用数字赋能人企互联,实现远程人员管理、税务合规服务等,帮助企业实现人力管理及财税管理的数字化升级。通过全流程自动化、管理智能化、数据流可视化保证企业数字化升级高效安全落地。

技术赋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在早前的企业数字化进程中,国内企业多是处于“数字化+”的状态,即由IT部门做信息化主导,业务部门去适应软件、系统的操作方式或流程。但随着管理思想的变化,信息技术的发展,逐渐过渡到“+数字化”时代,即业务占据主导地位,系统适应业务,响应业务变化需求,企业数字化需要的是“量身定做”的系统。

禄鸣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由谷歌、腾讯、百度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员工组成,通过深耕企业服务版块多年,对企业客户系统研发具有丰富经验,能够满足从中小型企业客户到大型集团客户的场景多样化,大规模并发等不同需求,并确保平台功能匹配企业需求,精准解决企业数字化痛点。

目前,禄鸣服务行业包含信息服务、技术服务、营销策划等多个行业,并与爱奇艺、哔哩哔哩、小红书、携程、同程艺龙、红星美凯龙、唐人影视、狼爪服饰、开域集团、洁云集团等达成长期合作。同时,数以千记中小型企业通过禄鸣定制化企业服务,成功完成企业人力与财税版块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