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云服务云创始人&CEO汪忠田荣获“2022售后服务数字化先锋人物”

互联网
2022
11/25
11:4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工信部直属旗下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历时半年的市场调研、入围企业征集和专业评审过程基础上,峰会组委会重磅颁布了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先后有上万家企业参与角逐竞选各类奖项。

其中,瑞云服务云创始人&CEO汪忠田凭借在推动中国企业售后服务数字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22售后服务数字化先锋人物”。

图片1.png

汪忠田先生拥有25年的售后服务数字化转型经验,先后任职明基中国IT总监、明基逐鹿软件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瑞云服务云CEO等职,为徐工、宇通、OPPO、苏泊尔、A.O.Smith等众多行业龙头提供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规划和建议,助力众多企业服务数字化转型。

图片2.png

瑞云服务云创始人&CEO汪忠田

多年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汪忠田发现,在流量成本愈发高昂的背景下,售后服务作为连接客户最重要的触点,对于提升客户体验、促进业务增长有着重要意义。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售后服务,希望通过售后服务实现客户运营,带来更多增值。

基于此,汪忠田率团队正式成立瑞云服务云,奔赴售后服务SaaS赛道。瑞云服务云定位于大中型一体化服务平台,以连接、提效、增值为核心,助力企业实现服务效率、服务体验和客户价值的提升,实现持续增长。

瑞云服务云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将AI、AR、IoT技术等技术引入产品,持续进行产品架构升级和技术创新。产品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客户资产、工单、备件、服务营销等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并且支持全球化业务。

今年,在疫情持续与高发的背景下,瑞云服务云凭借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连续完成A轮及A+轮融资。在客户层面,相继与电气行业公牛集团、高科技行业的新华三、医疗设备行业的科华生物、新能源行业的首航新能源等众多头部企业达成合作。

图片3.png

瑞云服务云部分客户

目前,瑞云服务云已经成为市面上少有的聚焦大中型企业,能够为企业提供端到端服务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售后服务平台,获得了众多行业标杆企业的认可。

此次,瑞云服务云创始人&CEO汪忠田荣获“2022售后服务数字化人物”,意味着瑞云服务云的综合实力与发展前景再度受到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瑞云服务云将继续专注于售后服务应用场景,保持产品领先优势,帮助企业挖掘服务价值;同时,瑞云服务云将以客户/资产为中心,不断拓展产品矩阵,延伸至客户/资产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服务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