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联通服务之星牛青:践行“三心”服务 不负时代韶华

互联网
2022
11/25
10:53
分享
评论

有人认为和用户常沟通是服务,有人认为及时解决用户问题是服务,还有人认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服务。但智家工程师牛青认为只有用心、用情服务,才能赢得客户口碑,他是这样想的,也是数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用“三心”去践行的。

创心服务   以细心打造匠心品质

让用户宽带少出问题、发生故障能找到人,是对智家工程师的基本要求,为了打造匠心服务品质,他想方设法提高服务标准,花费两万余元,自购光纤保护管、标签打印机、PDA装维手持终端、光纤故障测试仪、光纤断点寻障仪等先进设备仪器,千方百计提高装机质量和修障效率,并自行印制服务卡和小区服务牌,让用户能够随时找到人,虽然装机成本提高了,但他所负责的区域故障率下降了一半以上,满意度接近百分百,“小牛”成了用户对他的亲切称谓。

创心服务   以用心赢得客户信任

辖区的每一个用户,牛青都会添加微信、登记地址、互留电话、建立台账,装机完成后,坚持做到“三天回访情况、两周沟通联系、季度上门巡检”,凡是用户反映的问题,从不敷衍,只要答应了用户,不管多晚都要处理好,一定会信守承诺,昧旦晨兴已出门、戴月披星才归家是他的工作常态,“小牛靠谱”成为了他在用户心中的金字招牌。

创心服务   以耐心提高服务温度

遇到年龄大的用户,牛青还会耐心地教他们网络操作,直到会了为止,不管多累多忙,从不厌烦;接到用户的电话,他会认真倾听用户的诉求,及时给出专业的解决建议,从手机操作、网络故障排查,到APP下载无不涉及,就连异网用户他也是耐心服务,一定会让用户携问而来,满意而归。“万事找小牛、贴心又周到”是他在用户心中独有的温度。

平凡铸就伟大,奋斗创造辉煌。他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点滴行动,书写了基层小岗位的人生精彩,践行了智家工程师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联通匠心服务的美丽诗篇。面向未来,他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