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青云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为数字化发展增添云动力

互联网
2022
11/24
18:03
分享
评论

作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基础设施之一,云计算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引擎。

青云企业云平台是青云科技基于多年自主研发积累和大规模公有云实践验证打造的、面向多行业的企业级数字基石,提供全栈云计算能力,通过开放的应用市场和智能运营管理,可兼顾私有云的安全可控和公有云的快速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创新。

作为青云科技推进四“新”战略的重要产品,青云企业云平台拥有以下四大核心特点:

自主研发,生态开放

10 年云计算自研道路,代码级独立研发、自主可控,10万+ 客户验证的核心架构。秉承开放中立的理念,提供松耦合平台,与企业已有系统无缝集成,支持各类异构技术和应用,让数据自由流动。

架构领先,灵活可靠

采用分布式架构,数据高可用,弹性支持平台无中断升级和扩容,全面保障业务和数据安全。可根据企业发展旅程,提供可进化的建设模式,可由一朵私有云发展成为多朵私有云、分布式云、边缘云、混合云等多种模式,提供行业云、集团云、品牌定制云等多种服务模式。

智能运营,洞悉业务价值

具有完整的公有云运营、运维能力模块,实现了计量计费和运营能力的落地,提供可运营、可管理的全栈云平台。在计量计费、应用运营、运维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增强,为企业用户提供公有云的体验、私有化的部署,将 IT 投入转化为业务营收。

数字原生,构建云上未来

提供云原生系列组件,无缝结合青云云平台各项成熟能力,全面完善和提高整体云原生服务和运营能力,以及平台的性能和稳定性。基于应用中心向云原生平台提供丰富的 PaaS 中间件和应用,并具备完善的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真正实现从“以资源为核心”走向“以业务应用为核心”。

青云企业云平台架构图

目前,青云企业云平台已经在百行千业提供坚实的数字基建,覆盖 6 家大型国有银行、12 家股份制商业银行、5 大保险机构,累计服务 300+ 家金融机构;支撑 30+ 医疗行业核心业务系统底层重构,助力智慧医疗未来应用;为多家中国顶尖高校、科研院所提供多种算力平台,引领教育信息化发展;突破性打造数字交通新基建,加速智慧交通、智慧物流迈上高速发展新旅程。

数字化正在成为全社会发展的基石,与各行各业融为一体。青云科技将秉承“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信念,不断完善企业云平台产品能力,依托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实践经验,持续为新基建注入蓬勃发展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