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钱哥”何胜倾情推荐,当贝投影助力塞尔维亚征战世界杯

互联网
2022
11/24
18:00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第22届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期间32支代表世界足坛最高水平实力的球队将对大力神杯展开激烈争夺。事实上,有关世界杯冠军预测的问题永远都是热度居高不下的话题,此次也不例外,除巴西、法国、阿根廷等夺冠热门球队,以塞尔维亚、丹麦、墨西哥为代表的一票颇具黑马气质的球队同样拥有相当的夺冠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杯不仅共花费超过2200亿美元,被誉为“史上最贵世界杯”,更有“梅西、C罗谢幕之战”以及“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的足球界最高水准体育盛会”等众多标签傍身,使得这届卡塔尔世界杯在全球以及中国球迷群体中的关注度不断提高。

medias-uploads/ty-202208/b40f112d0de0ba7d94c018cfc4bc5ad7.png

据悉,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失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爆出“你们对得起我们吗!退钱!”而被网友亲切地称之为“退钱哥”的何胜于社媒平台近日发布一条名为《卡塔尔我来了》的视频动态,在视频中何胜向网友介绍了他的卡塔尔世界杯观赛装备,并表达了的他对于此次世界杯的期许,而在视频最后的彩蛋环节,何胜向大家介绍了一款来自国内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的旗下的旗舰产品——当贝X3,并对其显示效果以及大屏沉浸式的观感表示肯定。

medias-uploads/ty-202208/bfa9f994c65601460e9665ae502a258c.png

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大屏观影需求,作为目前国内智能投影仪头部品牌的当贝,旗下产品线丰富,不仅拥有当贝C2这类主打小巧便携的入门级产品,以及面向中高端用户的F3 Air、F5,更有高端激光系列的X3和X3 Pro投影仪。当贝投影不仅同时满足了【巨幕观影】、【便于携带】,更做到了内置智能操作系统,无需外接设备即可独立使用,具备一定的扩展性。

作为正极力加码体育营销的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日前官宣成为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此次合作不仅提升了当贝品牌形象,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为全世界球迷带去更多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当贝“影院级享受”的品牌名片再添分量。

medias-uploads/ty-202208/32994e93677ecadcd89deb53078fef19.jpg

事实上,当贝自2019年进入智能硬件领域至今,立足于底层技术,洞察用户的差异化需求,积极开辟细分市场,并不断取得突破。据了解,当下激光投影赛道入局者众多,2022年1-8月,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我国家用激光投影市场中入局品牌约20家,其中当贝以一席之力占领了近50%销量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品牌,牢牢占据激光投影TOP1的地位。

当中国品牌全球化发展趋势不断加速,世界级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打开海外市场的敲门砖。体育营销不仅仅是赞助这一单一行为,更是品牌对于更高维体育精神的探索以及品牌价值观的输出。特别是基于此次世界杯的重量级体育赛事的反复传播,更有助于企业搭建稳定的品牌形象,实现全人群、全场景、全天候的密集传播覆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