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之格发布全新品牌Slogan:科技让打印更健康

互联网
2022
11/24
15:15
分享
评论

格之格,知名打印耗材品牌,正式官宣全新品牌主张“科技让打印更健康”,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与品类、数字、数字、服务四大战略升级齐驱并进。此次推出的全新品牌slogan“科技让打印更健康”,是格之格对健康打印的办公理念与可持续发展品牌理念的深化表达,致力引领消费者绿色健康的办公生活方式。日前,格之格全新slogan已陆续运用到格之格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体验店面中。

图片1.jpg

用科技的力量守护健康打印

品牌创立二十二年来,格之格始终坚持环保理念,积极打造绿色低碳制造体系。在产品生命周期生态设计方面,格之格持续设计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与打印解决方案,如易加粉系列、大容量系列、快充墨盒系列等,以产品结构的优化减少打印耗材的更换频率,以达到减少资源的使用与浪费;再者,格之格严格筛选更加环保的产品原材料,增加再生材料的使用,以先进的再生工艺实现资源循环利用;通过自建耗材空壳回收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回收服务,格之格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绿色低碳的产品与服务,用科技的力量守护用户健康打印。

图片2.jpg

让绿色成为品牌的鲜明底色

长期以来,格之格母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ESG工作,作为打印显像行业企业ESG实践的标杆,坚持长期主义的可持续发展,追求更高水平的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格之格在集团带领下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发挥民族企业担当。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走过的15年期间,先后在大病救助、助医、助学、环保、教育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累积捐赠超2000万元,定点帮扶工作累积投入近7000万元;已连续9年参与阿拉善SEE组织的“一亿棵梭梭”等生态修复公益活动,共捐助近30000颗梭梭树,覆盖面积近400000平方米,并于2022年度国际绿色零碳节暨 ESG 领袖峰会,格之格母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图片3.jpg

格之格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与“双碳”目标实现路径,积极做好绿色低碳转型,推进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零碳服务等全面实现,用科技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打造科学可复制的减碳制造解决方案,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绿色零碳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