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北街头特斯拉失控暴冲,追尾并撞上大楼梁柱,车头全毁

业界
2022
11/24
09:5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ETtoday新闻云、中时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消息称,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23日傍晚5时许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特斯拉Model S从一大楼地下停车场快速驶出,突然不明原因失控“暴冲”(突发性非预期加速),先撞上前方一辆小客车,接着车头往右偏移撞上大楼的花岗岩梁柱,车头全毁。车祸造成特斯拉司机本人以及两名路人受伤,事故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台湾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台北仁爱路4段105巷口、仁爱圆环东北角,当时71岁的王姓男子开着特斯拉刚驶出大楼地下停车场就追尾撞上撞上前车,随后车头往右偏移撞击大楼梁柱、冲向人行道,致两名路人受伤。王姓男子向警方称是车辆故障,不过视频显示特斯拉从停车场斜坡就开始加速“暴冲”,究竟是车辆问题还是驾驶不慎酿祸,详细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中时新闻网则称,肇事的蓝色特斯拉型号为363万新台币起价的Model S,当时正值下班交通高峰,该车从地下停车场出来竟“暴冲”撞上大楼梁柱,不仅花岗岩梁柱被撞毁,特斯拉车头也全毁,许多下班经过的人目睹车祸被吓了一跳。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3 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其目前已有 4 万个超级充电站在世界各地运行,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
业界
随着特斯拉(TSLA.US)股价跌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埃隆·马斯克在2022年的财富损失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三次收跌。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最近对利率前景的评论。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传闻显示,台积电取代三星,夺下了特斯拉新一代全自动辅助驾驶(FSD)芯片大单,将以5nm家族工艺生产。
业界
特斯拉潮州连撞事故再次将其推向了风口浪尖,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又给特斯拉插了一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