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一柱!美国公布数据:特斯拉车祸数量遥遥领先

业界
2022
11/18
10:42
智车情报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潮州连撞事故再次将其推向了风口浪尖,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又给特斯拉插了一刀。

特斯拉

11月17日消息,该局近日公布了ADAS相关车祸的最新数据,其中特斯拉以474起在柱状图中“遥遥领先”,可谓擎天一柱,排在第二的本田只有107起。据相关统计,在2013-2021年发生的218起特斯拉事故中,有200起由失控引起,占比超过九成,其中有9起造成死亡,50起造成受伤。

相关数据

就在最近,NHTSA表示,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特斯拉又发生了两起致命车祸,且均与特斯拉Model 3(参数丨图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有关。

NHTSA表示,不排除采取后续召回行动。而如果要召回,数量恐怕是巨大的,估计会多达83万辆车型被召回,这已经接近特斯拉一年的产量了。

而在国内,由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或者失控引起的事故也不在少数,之前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出车祸的消息已引发大量关注,最近颇受关注的则是特斯拉潮州连撞事故。这起事故造成2死3伤。目前,已有专业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前往现场进行鉴定,但涉事家属似乎不会认可鉴定结果。

【来源:智车情报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4日,特斯拉公司股东起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560亿美元薪酬案在美国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开庭,为期5天。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董事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在法庭上作证称,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确定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潜在继任者。
业界
特斯拉打响降价头炮,比亚迪(行情002594,诊股)、问界跟进,新能源车行业下半场正式开始?
业界
11月15日周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埃隆·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称其为美国汽车行业的一项小小的奇迹。
业界
特斯拉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其正在向世界开放其电动车充电枪设计,并邀请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汽车制造商使用特斯拉的充电枪和充电端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