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更简单使用“Siri'”取代“Hey Siri'”触发

业界
2022
11/07
10: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6 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更新的 Siri 体验,不再需要“Hey Siri”触发语来调用数字语音助手。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说,苹果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 Siri 能够理解短语和命令,而不需要使用“Hey Siri”触发短语,可以只说“Siri”。Gurman 说,这一变化预计将在 2023 年某个时候或 2024 年推出。

“苹果公司正在进行一项举措,放弃“Hey 触发短语”,这样,用户只需要说“Siri”—— 连同命令一起。虽然这可能看起来是小变化,但实现这一转换是技术挑战,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训练和基础工程工作。”

IT之家获悉,这种复杂性涉及到 Siri 能够以多种不同的口音和方言理解“Siri”这个单数短语。目前通过两个词“Hey Siri”,会增加系统正确接收信号的可能性。

Gurman 今天还报道说,苹果正在努力将 Siri 进一步整合到第三方服务和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语境和帮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Sir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等语音助手以及其他“物联网”应用程序正成为欧盟最新反垄断调查的目标,该调查旨在调查科技巨头如何利用数据牢牢控制不断增长的市场。
业界
之前,谷歌和亚马逊公司爆出了雇佣外部承包商,对语音助手服务的用户录音进行审听的新闻,引发消费者对个人隐私的担忧。
业界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雇用承包商让他们收听Siri的对话录音。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介了许多新服务和功能,但其没有花太多时间讨论智能语音助手Siri的变化。
业界
4月27日消息,苹果的语音助理Siri是“会说”粤语的。据香港媒体Unwire.hk的消息,苹果似乎打算增强Siri的粤语表现,并于最近在招聘网站刊登了启示,为Siri招募“国际创意写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