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四款新品蓄势待发,夯实全场景阅读新形态提升用户新体验

互联网
2022
10/18
10:50
分享
评论

文石BOOX将于2022年10月19日举行“阅读美好,向上人生”文石BOOX全场景阅读平板新品发布会,全新发布四款颠覆性的阅读平板。

据官方信息透露,新品将围绕更多用户使用场景,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包括日常通勤、学习、办公、出行、休闲及创作等全场景覆盖,以更强大的产品力生态,继续强化全场景阅读,带来阅读3.0时代的更好阅读体验。

那么,文石BOOX此次发布的全场景阅读平板,将给用户带来哪些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如何提升阅读3.0时代下的用户新体验?悬念也将留待发布会上揭晓!

拥抱阅读新趋势满足用户阅读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凯文·凯利曾在《必然》中描述阅读的未来:“文字不再固定在纸上,而是在玻璃平面上于眨眼间飞速来去。屏幕占据了我们的口袋、行李箱、客厅墙壁和建筑物的四壁。”

事实上,人们也早已进入“读屏”时代。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数字阅读用户规模已达5.06亿,人均阅读量为11.58本。数字阅读迎来全民时代,社会阅读场景正经历重构,随之而来的是阅读的媒介与场景边界愈发模糊。

作为一个14年专注电子墨水技术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文石BOOX敏锐地察觉到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国内其他厂家仍专注于某个场景的产品研发时,便创新地提出全场景阅读平台新理念,让数字阅读不再被单一的终端或阅读方式所限制。

此番发布会即将亮相的新品,是文石BOOX以创新科技和极致产品体验,满足不同人群多元化、个性化的阅读需求,让用户体验到全场景阅读的美好,值得我们翘首以待!

颠覆科技创新四大新品直击用户痛点

当代人的阅读,发生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中。睡前阅读,想要一台不伤眼的设备;差旅阅读,想要随手记下自己的想法;学习阅读,想要更便捷地查阅教材PDF……

在本次发布会上,文石BOOX即将发布Leaf 2随身阅读平板、Nova 5随行读写平板、Note X2进阶阅读平板、Tab 10快刷办公平板四大新品,直击不同群体全场景阅读痛点,全方位满足人们的休闲阅读、出行读写、进阶学习、高效办公等需求。那么,这些颠覆性的产品,又有哪些亮点和技术突破?邀请你一同来解锁答案!

文石BOOX依托多年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了解,为用户构建全场景阅读3.0新时代,帮助不同群体享受随时随地阅读的乐趣。正如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阅读美好 向上人生”,文石BOOX以创新科技实力打造卓越产品,默默陪伴努力向上前行的读者,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10月19日,文石BOOX的全场景阅读平板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