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推进传统模式到数字化、多样化的扩展,德国MR公司成为电力行业推进全球化进程卓越拍档

互联网
2022
10/01
18:00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德国MR公司(莱茵豪森集团)携手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完成解决方案进阶,在传统输配电与新能源赛道,实现从传统的开关领域,到越来越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共同开拓服务的疆域。双方将齐心帮助全球客户,包括能源生产商、公共和工业电网运营商以及变压器制造商在内,使用智能系统来调节负载电流和电能质量,以实现安全、经济和可变的电力供应。

image.png

传统输配电项目,MR高品质安全如一

2022年,MR的一体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其广泛的兼容性和德国制造的可靠性,赢得南通晓星重工业的认可,迅速成为其全球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同年的莫桑比克电网项目中,通过品牌的整合,把MESSKO® 组件整合至MR整体方案,实现了统一接口,在效率提升中优化成本。

在该传统的输配电项目中,莫桑比克五个变电站(66kV~400kV)使用MR品牌全套解决方案。MESSKO®MTRAB®2.5免维护吸湿器,全面满足IEC 60076-22-7最新标准,有效防止设备受潮,通过实现最佳的脱水效果保持运行设备的健康状况。此外,MSENSE® DGA在线油液分析,测量故障气体,且能够适用于任何严苛的环境条件;还能将风险最小化,对延长变压器的使用寿命有着显著的影响。在精益求精的孜孜追求中,MR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品质。客户只需向一家供应商订货和对接,现场协调优势明显,实现了流程精简,全程保障。

image.png

MESSKO®MTRAB®2.5免维护吸湿器

数字化解决方案,MR厚积薄发表现卓越

正如新能源的兴起带动了整个电力行业的发展,MR也已实现从制造商到智造商转型升级,再一次引领分接开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数字化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典型案例即西班牙某总包承建的美国138kV光伏项目,为客户化繁为简,实现变压器就地控制柜一体化。MR为客户量身定制ETOS®智能控制柜,ETOS® ED除了具备原本的电机驱动功能,额外嵌入了变压器管理系统、自动电压调整器、冷却器控制、端子箱 、信号集成远传等功能。通过ETOS® 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强大的模块扩展功能,变压本体无需挂满各类柜体,全部集成于ETOS®柜体中,充分展现了“小空间,大功能”的效果。一个控制柜,提供多样化功能,让客户降本增效。与传统发电领域相比,新能源项目建设周期极大缩短,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让项目落地更有效。

image.png

ETOS®安装调试

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栽成先生表示:“稳健的技术,定制化的设计,极强的项目执行是晓星变压器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Power Behind Power是MR公司的企业标语,我们需要这样的力量,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近年来,随着全球电力行业数字化进程的全面发展,变压器作为传统意义上的变电设备,也在迎来新的设计理念,越来越多的国家电力公司都在定制自己的智能变压器标准。面对这样的新机遇和挑战,MR作为分接开关制造领域的先驱,即插即用的概念契合MR数字化平台理念,于同一平台,通过使用ETOS®,提供开放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可拓展模块,针对电力变压器进行可靠监测、控制、调节,并实现数字化的需求。未来,MR将在全球范围内与南通晓星重工业始终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输变电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