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动,国美&魔兽世界怀旧派对北京西坝河站盛大启动

互联网
2022
10/01
17:58
分享
评论

为了增添更多娱乐化心智标签,打造更多个性化潮流玩法,9月30日至10月2日,国美电器与全球知名游戏《魔兽世界》在北京国美电器西坝河馆联合展开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游戏玩家和消费者献上一场有趣、有料、有情怀的互动体验。

《魔兽世界》是暴雪娱乐制作的大型MMORPG游戏,在过去十余年里广受全球玩家欢迎,9月27日《魔兽世界》已正式上线巫妖王之怒怀旧服。值此之际,魔兽世界将全球经典IP引入国美新模式店,并率先在北京西坝河馆启动线下嘉年华主题活动。

梦幻联动,打造高能、有趣的互动新体验

据了解,北京国美电器西坝河馆已经于9月29日焕新试营业。为了丰富游戏玩家和消费者的线下体验,本次活动涵盖南区的“达拉然狂欢节”和北区的“藏宝海湾”两大主题活动以及“魔兽世界线上艺术展”,并设置有六个打卡任务,趣味十足。

比如,在“达拉然皇家派对”任务中,将组织线上玩家参与线下“面基”,通过与NPC对口令或者参加现场互动即可打卡成功;在“魔兽世界竞技场”中,新玩家通过注册账号并登录或试玩游戏即算完成任务,老玩家创建新角色或试玩游戏就可以打卡成功;在“艾泽拉斯美食节”活动中,玩家可以品尝魔兽世界的特色美食,或体验制作过程,或拍摄美食照片等,盖章后即为打卡成功。此外,还有“潘达利亚舞林大会”、“冰冠堡垒影院”、“Coser巡游”等任务期待用户的打卡。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资深玩家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本次线下活动,只要完成全部6个主线任务,就可以获得参与抽取大奖的资格。

奖品同样惊喜多多,包括魔兽世界阿尔萨斯主题麻将、巫妖王Cherry键盘、忍者佩佩毛绒玩具、翡翠梦境咕咕马克杯、暴雪积分卡、GTRACING电竞设备、Enabot家庭陪伴机器人、汪正影业儿童摄影套餐、本客男士护肤水、佩枪朱丽叶我不是香水、竹态纸抽、真快乐会员卡、国美购物优惠券等等,绝对值得用户参与体验。

开启十城巡展,探索跨界合作的营销新模式

转型升级后的国美新模式店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并携手异业合作伙伴不断推出联合营销专场活动,探索跨界合作的营销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消费解决方案。而国美与《魔兽世界》的强强联合,打造了全新的合作样板。

魔兽世界IP深度联合国美新模式店的落地深化,除了在北京西坝河店率先启动的盛大怀旧派对之外,我们同时在武汉王家湾店、广州信和广场店、重庆杨家坪店、福州中亭街店等共10家国美新模式店开启怀旧巡展活动,持续给广大用户带去不一样的娱乐、购物新体验。

国美零售TO C事业群副总裁李俊涛也强调,我们将以新模式店为契机,不断推动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打造赛场+秀场的多元化、娱乐化玩法,并举办网红打卡、亲子聚会、电竞开黑等众多娱乐社交活动,让消费者在这里尽情嗨吃玩购。

国美与魔兽世界的创新合作,是对国美新模式店的大胆创新和有力实践。借助新模式店,国美将打破“局域场”的局限,摈弃以“坐商”模式等待消费者上门的角色,而是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场景体验,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O2O流量盘。

凭借品牌展销、活动营销、快乐钜惠、场景展销、社群营销、快乐直播等营销模块,未来,国美新模式店将与厂商实现更多联动,链接汇聚多元兴趣族群,强化城市及周边的家电快乐热店标签,成为美好家生活理念的展示平台,最终实现“1 + 1 >2”的合作新成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