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抖音多样玩法,哗啦啦为餐饮商家提供“无界营销”支持

互联网
2022
09/30
17:56
分享
评论

哗啦啦全域能力升级,“无界营销”赋能商家营收

近日,游戏“羊了个羊”火爆出圈,引发热烈讨论关注。在巨大的热度和收益背后我们不难看到,在互联网时代,把握住流量就能在线上的竞争中把握主动权。

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流量同样重要。在千军万马涌入线上的时代,谁能够接触到更好的资源,获得更多的流量,谁就能创造更大的营收。作为连锁餐饮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服务商,哗啦啦始终致力于与全网的公域平台打通,为餐饮企业提供“无界营销”支持,助力其在线上引流获客。

解锁抖音多样玩法 赋能商家线上营收

如今,在抖音团购、点餐越来越被更多的用户所熟悉。作为“抖音生活服务服务商”和“抖音开放平台服务商”,哗啦啦也以小程序为载体,在抖音端为餐饮商家提供了多元化的玩法,助力商家把握重要的私域流量。

图/抖音生活服务提供

1.多元入口,全场景覆盖

目前小程序在抖音端可通过品牌名称搜索、历史消息、品牌主页、个人中心、短视频挂载、线下扫码等形式打开并使用,操作便捷,增加使用场景和品牌曝光量。

2.全域会员,一体化管理

为了实现品牌会员的一体化管理,哗啦啦CRM系统与抖音平台进行打通,即在抖音中成功注册的品牌会员可以同步至哗啦啦CRM系统中,并由餐饮品牌对其进行统一的运营和管理,真正实现全域运营下的全域会员管理。

3.加盟分账,透明可视化

当消费者完成线下核销后,核销状态将反馈至小程序后台,在抖音的担保下,将按照“分账金额=支付金额-支付手续费-行业抽佣-达人分账”的逻辑进行分账计算,并将分账直接下发至门店,完成闭环。

图/抖音生活服务提供

全域出击,打造“无界”餐饮时代的“无界”服务

哗啦啦的全域业务包括全域运营、全域搭建、跨域合作三部分,以“系统+运营+品牌”的一体化核心优势,链接全网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无界营销”支持。

在全域搭建方面,哗啦啦以小程序为载体,在大众点评、美团、微信、支付宝、抖音、百度等多个平台进行内部和外部生态资源的整合,借助三方平台的流量优势和补贴能力,为品牌提供多元的营销环境。

在全域运营方面,哗啦啦则围绕使用运营——对一体化系统的使用;经营运营——为企业提供运营策略;合作运营——与三方平台异业合作等三个维度助力商家开展营销活动。

今年年初,哗啦啦在抖音平台为甜啦啦进行了直播带货,首场直播观看50w+,单日新增粉丝1.8w,在客单价不足10元的选品下,做出GMV30万的单日销量。

在跨界合作方面,哗啦啦也在积极探索与微博、微信、拼多多、快手、小红书、b站、抖音等平台合作的可能性,通过全网AD、流媒体等形式,持续为餐饮企业的发展赋能。

如今,公域与私域联动运营已经成为了品牌获取流量的新趋势。在公域平台持续发声增加品牌曝光,占领用户心智,在私域平台深度运营,保持用户粘性,通过全域发力,为品牌的发展赋能。“今年是哗啦啦在全域运营发力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持续与更多的优质平台、优质资源达成合作,全域协助餐饮企业获取更大成就。”哗啦啦全域运营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