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用户假期存储需求,夸克将持续升级产品功能

业界
2022
09/30
17:25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速途网报道,长假期间,夸克App将持续优化网盘、扫描王等产品体验,上线会员福利购等丰富玩法,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工具和优质内容带来的极致服务体验。

目前疫情形势多变,周边游成为今年公众出行的主流选择。对年轻人来说,拍照片、录视频一直是手机里的内存大户,出行前把手机照片备份好也是为了留住更多美好记忆。

夸克网盘产品经理表示,“每年假期都是用户存储照片的高峰期,为此我们在近期升级了夸克网盘中的一键备份功能,支持手机、电脑、平板三端的同步备份,方便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使用和分享照片。”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夸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夸克App将在提供智能搜索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于帮助广大用户更高效的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夸克也会在学习、工作等场景中陪伴用户共同成长,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高效生活拍档”。
业界
4月23日消息,夸克搜索联合阿里健康、天猫及合作伙伴,在北京、杭州、上海、广州、成都等38个城市陆续推出在线预约新冠核酸检测服务。
业界
《物理评论快报》近日发表以色列和美国科学家的论文,两个研究团队使用不同的理论方法同时预测了一种稳定的四夸克态粒子的存在,这种粒子由两个底夸克以及一个上反夸克和一个下反夸克组成。论文称,升级后...
产经
与市面上无数浏览器产品一味强调繁重的功能、丰富的内容、华丽的界面不同,夸克浏览器则给人留下了一种大繁至简、返璞归真的使用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