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她力量:百胜软件应邀出席品牌企业数字化赋能分享会

互联网
2022
09/30
15:57
分享
评论

9月23日,初秋的上海风和日丽,一群女企业家共聚古今淮海路旗舰店,这是一场怎样的聚会呢?

这是她力量与数字化的一次美好相遇!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上海古今内衣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品牌企业数字化赋能发展分享会”。参会嘉宾是来自市商企协、市女企协部分会员企业的女性高管,百胜软件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布连珍(Linda)获邀出席。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江副秘书长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表示这样的相聚不仅是令人喜悦的,也是让人振奋的。女企业家们一直在推动企业数字化发展道路上乘风破浪,无论是古今内衣集团,还是众多在场企业家所在的企业都有许多可借鉴的实践经验。江副秘书长还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现场/

古今淮海路旗舰店为本次活动布置了精致的会场。古今内衣集团于1936年创设于上海霞飞路(现淮海中路),1989年将“古今”店招注册为“古今”商标。经过近30年的发展创新,古今内衣集团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产业运作等现代企业管理架构为一身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会议现场/

古今内衣集团作为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积极拥抱新消费发展趋势,不断通过数字化变革为品牌带来新风貌、新理念、新技术,以优质的文胸、背心、睡衣等内衣产品帮助女性绽放独特魅力。古今内衣集团电商业务吴总对公司数字化实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当前古今内衣与百胜软件基于E3+企业中台开展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将开启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征程。

/会议现场/

百胜软件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布连珍(Linda)以“跨越鸿沟 数字涅槃——助力中国零售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疫情正在加速数字化进程,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消费需求呈个性化、多样化的特点,在此背景下新消费品牌纷纷崛起,老字号品牌也在加速进化焕发新活力。零售企业如何跨越“人货场”鸿沟?如何布局全渠道零售业务?消费者数字化运营、商品数字化运营如何开展?数字化韧性供应链、完善业财融合管理如何通过系统实现?

/会议现场/

Linda指出,通过数据能源挖掘与治理,是数字零售涅槃的关键。当然,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还是面临诸多困境,要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需求,就要进行全渠道业务布局,实现全渠道一盘货、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重构人货场连接,进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她还分析了古今内衣集团与百胜软件的合作项目,将通过E3+企业中台助力古今内衣集团:一方面构建业务中台,打造集团业务共享能力(档案、价格、营销、库存、订单)等;一方面搭建技术平台,以高性能、高扩展平台支撑古今集团5-10年业务发展。她还分享了百胜软件与探路者、GXG、玮言等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开展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实践案例。

/会议现场/

参会女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的行业特点与数字化实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比如,消费品行业数据赋能运营优化,要梳理好业务场景,明确通过数据来驱动业务的基本逻辑,进而实现精细化运营。

新零售的核心是“人”,会员数字化平台搭建非常重要。大家还通过分享企业数字化落地的方法、实例和成果,为品牌企业推进和开展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思路和经验。

/活动合影/

这场“品牌企业数字化赋能发展分享会”在热烈探讨中圆满结束。大家交流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热点、难点和方向,为企业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数字化提供了借鉴。期待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一起同频共振、相互赋能,让更多品牌从数字化转型实践中获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