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引领行业智能进化 京东超品日掀家用机器人消费热潮

互联网
2022
09/30
14:58
分享
评论

9月28日,科沃斯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旗下科沃斯与添可两大品牌联袂开展品牌大促活动,旗下的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居家生活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沃斯集团旗下科沃斯(ECOVACS)和添可(TINECO)两大品牌首度联合在京东平台进行推广,科沃斯集团充分利用自身双品牌发展的成果,与京东超级品牌日深度合作,共同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传递“释放时间 为你所爱”的生活态度。

此次科沃斯集团在京东超级品牌日实现了高达6752万元的单日总成交额,其中科沃斯品牌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销售金额超过3470万元,添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销售金额超过3282万元。

新型消费蓬勃发展 科沃斯机器人引领行业智能进化

随着新型消费的蓬勃发展,智能、时尚、健康、节能等关键词已成为消费者的关注重点,科沃斯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品牌,基于用户需求,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作为行业先行者和领先者,2021年科沃斯以地宝X1率先开启了家用服务机器人的3.0时代,以持续领先行业的AI能力赋能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

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科沃斯带来了全能扫拖升级旗舰地宝X1 PRO OMNI,升级的AIVI和YIKO语音助手,再一次将服务机器人行业的AI能力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全能的智慧体验。

科沃斯产品的AI能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选择,在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以科沃斯地宝X1系列和T10系列为代表的的AI扫拖机器人实现了超2300万元的销售额,整体占比超67%。

专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 AI成科沃斯核心竞争力

从2019年科沃斯首次将AI技术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上,到如今AI技术成为科沃斯服务机器人产品的“标配”,AI已经成为科沃斯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的核心“标签”。这背后,是科沃斯坚定地不断投入研发,持续布局并掌握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

2019-2021年,科沃斯研发费用复合增长率超40%,2022年上半年研发费用达3.52亿元,同比增长74.05%,不仅为科沃斯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储能蓄势,更对行业内其他企业转型升级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研发实力和产能优势是科沃斯能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的根基,作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升级的典型代表,科沃斯不仅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制造实力,更基于此在科技研发创新方面持续深耕,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模式。

基于强大的研发力和生产力,科沃斯已成为目前行业内自研率最高的公司,已发展出成熟的电机、电池、核心配件等自主产业链,帮助科沃斯在研发创新和产品迭代方面始终保持高效率,迅速把一个科技产品从概念到量产然后推广到千家万户,走向市场。

作为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科沃斯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服务机器人矩阵,正如科沃斯全新的品牌使命“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科沃斯要用机器人服务每一个人类发展中的个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