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张景行:新模式店给客户更好、更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互联网
2022
09/30
14:33
分享
评论

9月29日,由国美零售主办的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国美电器西坝河馆焕新试营业剪彩仪式在京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国美还举行了“新模式 新消费 新价值——国美零售新模式店高峰论坛”。业界专家、品牌商家、国美部分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深度探讨了未来零售市场发展方向和国美新模式店给行业带来的新启发。

在现场,围绕“城市消费中心与零售新模式之升级创新”主题,现场嘉宾各抒己见,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国美零售企业发展与投资者关系总经理张景行对新模式店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也得到了在场嘉宾一致认可。

张景行首先对国美下一步的线下发展规划给出了目标。他表示,国美将通过加强科技赋能,打造O2O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全场景全渠道提供商,全面提升门店经营质量,同时配合新品发布会、各类娱乐化活动,增加人员流量。

“新模式店为客户带来更好、更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我们希望新模式店能够在人效、评效上提升40%左右,成为一个行业的标杆,并通过快速的复制在全国遍地开花。”张景行说。

针对新模式店的价值和对消费市场的影响,以及给行业带来哪些指引等问题。张景行认为,今天西坝河馆的焕新试营业实际是对国家建设城市一公里的便民生活圈的积极践行。新模式店其实是把原有的零售模式提质升级,从这个角度来讲,对于线下实体经济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对于新模式店的功能和服务,张景行称,新模式店根据店面积大小分不同功能。类似西坝河馆这样的大店,主要强调综合展示体验,给到消费者完整的购物高端体验享受;小面积的门店,更贴近于社区,更加体现服务的属性。只要消费者走入店内,就可以体验到非常高科技的购物体验,包括视频导购、智慧厨房等整体化解决方案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已经与魔兽世界达成战略合作,并陆续在北京西坝河店、武汉王家湾店、重庆杨家坪店、福州中亭街店等10地进行巡展。而让消费者期待的十一黄金周大促,国美也将联手众多知名一线电器品牌,共同发放“5亿电器消费券”,同时推出“以旧换新补贴”和“预约购准时达”等多重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满足消费者的更高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