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地AutoML自动化AI训练平台,斩获2022昇腾AI创新大赛奖

互联网
2022
09/30
11:20
分享
评论

9月28日,2022昇腾AI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共达地作为唯一一支专注于AutoML自动化AI训练平台的参赛团队出席典礼并斩获奖项。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0930/1664508045330.png

本次大赛以“昇腾万里·鹏城展翅”为主题,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昇腾创新中心主办,旨在为深圳市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围绕人工智能技术,探索与行业场景融合的创新方案。

大赛邀请了鹏城实验室网络智能研究部高效能云计算所副所长、研究员王晖博士,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余江教授,深圳昇腾创新中心CTO邓启辉等多位产学研界专家坐镇,在4个月的赛程设置中,从技术创新、商业价值、能力集成度、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对七十余支参赛队伍进行严格考核。

共达地凭借对算法生产流程的全自动化改造,以及在“软硬一体化”生态搭建领域,与Atlas 500、Atlas 800、Altas 200 DK等百余款国内外主流硬件的普遍预适配,成为唯一一支入围决赛并获奖的AutoML自动化AI训练平台型参赛团队。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0930/1664508045180.png

2022深圳赛区昇腾AI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随着长尾市场AI需求的崛起,实现AI的工程化、规模化应用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议题。但在传统算法生产模式下,一个可商用的成熟算法往往需要数十人的专业算法工程师团队耗费数月时间,导致算法供应量严重落后于算法需求量,市场呼唤更高效、更低成本的算法生产方式。与此同时,边缘算力的下沉和产业链分工日趋成熟,为“软硬一体化”打通AI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可能。

在此契机下,共达地推出行业首个可商用AutoML自动化AI训练平台,将数据诊断、网络结构设计、损失函数设计、超参调优等依赖专业人员的环节全部自动化,并将流程从13个步骤缩短至4个步骤,将算法的生产效率整体提升10倍以上。此外,通过与百余款主流硬件的预适配,极大地降低了应用环节的部署门槛,实现了更科学高效的产业链上下游分工和生态共建。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0930/1664508045270.png

基于生态理念的高度契合,共达地与昇腾携手,各展所长,通过实现AI产业链中算法生产能力和算力应用的标准化,实现生产力的提升和生产关系的重构,让基于业务场景需求的算法灵活定制和批量生产成为可能,真正释放长尾市场对AI的想象力,实现“产业+A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