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促销抢购家电好时机?转转:买品质二手家电更划算

互联网
2022
09/30
10:32
分享
评论

进入下半年,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传统大家电行业也在“内卷”。

宏观上,国家大力支持家电消费,各地纷纷推出利好政策,落实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绿色家电消费迎来更广阔的市场。

图片4.png

消费端,作为家庭刚需,家电市场的需求韧性仍在。随着产品性能、功能的提升,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多元化,线上渠道、二手交易等新兴交易形式涌现,也激发了大家电消费的新动能。

大家电消费市场亮点犹存,促销季能否打赢“翻身仗”?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完善,传统大家电市场正在进入存量时代,“升级换代”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

在国家《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下》政策的指导下,近日,湖北、广东等地方政府也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大宗家电消费。同时,持续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以盘活大家电存量市场,推动更新需求释放。

从消费端看,受多方因素影响,需求端消费者信心还有待进一步提升,要更具性价比和多元化的产品开始受到欢迎。临近国庆和双11促销季,大家电也成为新一轮消费的关注点。

品质二手家电消费升温,绿色消费人人都可参与

今年8月份开始,已经有越来越多家电品牌把市场重心转移到了线上渠道。“线上”加“二手”的双重性价比组合,也让传统大家电行业焕发了新的生机。

反映在市场购买情况方面,近两年在多元渠道中,循环经济平台转转凭借着高性价比和服务优势,成为不少用户购入二手大家电的首选渠道。

图片5.png

转转集团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双11期间的巅峰大促28小时内,平台B2C业务中家电支付订单量和交易额分别实现了1450.05%和398.20%的同比增长。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国庆、双11大家电促销季,品质二手家电消费也有望继续升温。

具体来看,转转官方验商品价格比新品更低,质量有保证。在产品方面,平台各类大小家电供应齐全,能够帮助消费者顺利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转转官方验商品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相应质保等保障服务,免去了消费者的诸多后顾之忧。

图片6.png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能在转转平台“一站式换机”。

随着绿色消费和绿色家电的逐步普及渗透,在线上渠道和二手交易的助力下,传统大家电行业也能搭上循环发展的列车,满足消费者绿色、智能、性价比的多元需求。而以转转为代表的循环经济产业平台,也在通过深耕消费赛道,用品类更丰富、品质更好同时又兼具性价比的商品,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满足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促进绿色消费,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