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招聘产研平台与直属校招来了!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互联网
2022
09/30
10:06
分享
评论

万众期待下,中兴通讯招聘2023届产研平台与直属秋招终于来了!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严峻,随着众多企业的不断“缩招”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激烈的就业竞争让广大高校毕业生苦不堪言。中兴作为一家实力强劲的大型科技企业,在逆流中迎难而上,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在2023届的秋季校招中把招聘规模扩展至5000人!上千个岗位等待着优秀毕业生进行选择,让更多年轻人的梦想在中兴启航。

产研平台与直属是此次中兴通讯招聘中的重要岗位,很多伙伴们可能对产研平台与直属的理解不够深刻,下面小编为同学们展开进一步的介绍:

中兴通讯产研平台与直属作为中兴通讯的公共技术研发平台、综合方案运营平台和创新技术规划平台,立足于技术创新,每一个平台都决定了中兴通讯的未来发展,是提升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的主要推动力。同时,产研平台与直属也是中兴通讯的“创新枢纽”和“技术大脑”,代表了公司的核心技术规划,同时也起到对新技术领域的布局和标准研究作用。其中包括了新时期下热门的“5G网络、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智能电网”等多项先进技术。另外,同学们需要认识到的是,产研平台与直属在围绕公司跨产品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同时,还将围绕企业的5G赋能行业、云网融合等行业,为这些行业实现数字化的升级。可以说产研平台与直属部门的存在是推动公司研发水平,提升公司研发效率的根本,足以见得岗位的重要性!

中兴通讯招聘的产研平台与直属岗位属于企业技术岗位范畴,产研平台与直属多年来通过自主创新与研发投入,为云视频、有线等产品提供了发展动力,在芯片研发、人工智能、智能运维、结构EDA等多个领域更是取得了重大成果,在业内的影响力极为深远。

在此次的中兴通讯招聘中,产研平台与直属为同学们提供了四个板块的岗位,分别为研发类、营销类、供应链类和运营支撑类。值得注意的是,研发类板块为同学们提供了多达二十多个岗位。无论是哪一个岗位,在中兴通讯招聘中成功加入到中兴大家庭的伙伴,中兴都会提供最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让同学们在就业后也能不断在岗位上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中兴通讯招聘在广大同学的期待中,带着真诚与期待走向你,同学们准备好来自2023中兴招聘的邀请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