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侯正宇博士荣登“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单

互联网
2022
09/29
16:04
分享
评论

818人力资源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发布了“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和“2022中国人力资源管理100人”,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侯正宇博士荣登“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奖项。

“2022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奖项旨在嘉奖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和变革的从业者,以优秀榜样之力,推动行业共同进步。该奖项包括“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单和“2022中国人力资源管理100人”榜单。

此次入选“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单,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将人力资源科技方面不断创新发展,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将继续用利他思维赋能人力资源行业的共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