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HarmonyOS 3,国庆出游or宅家都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互联网
2022
09/29
15:32
分享
评论

中秋小长假刚过去不久,我们又迎来了国庆长假。在这秋色正浓,山林渐染,阳光正好的日子里,相信大部分朋友会以游山玩水品美食,或回乡探亲访好友的方式畅享假期。与此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出行不便,也有一部分朋友为守卫绿码,选择在家静享黄金周。二者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无论出行还是宅家,HarmonyOS 3都可以帮大家安排的明明白白。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HarmonyOS 3到底有哪些功能可以玩转整个国庆吧!

防疫、出行、天气一“屏”了然,旅途更顺畅

国庆外出旅行需要提前做好很多准备,提前查线路订票、订酒店、查找景点攻略等,还要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围绕衣食住行准备这么多,需要在不少APP里反复操作,非常繁琐。而HarmonyOS 3的卡片组合,可以把天气卡片、航班信息、健康码、行程卡、酒店住宿卡片他们通通组合起来,信息实时更新,航班动态一“屏”了然,便捷服务一键直达,绝对是大家旅游的好帮手!

image.png

一键抠出路人甲,旅游美照轻松晒

出门旅游必须要做的事当然是拍照记录,大家又不是永远这么无忧无虑!可是国庆各大旅游景点来来往往的游客总是很多,很难找到合适的角度和时机,即使拍下了也总有乱入的游客。HarmonyOS 3的AI消除功能,就支持轻松点选、智能消除照片中多余的背景或杂物,在图库选择需要调整的照片,点击编辑>更多>消除>智选消除,点选需要消除的部分即可完成图片处理,

image.png

说到景区拍照,就不得不说大家在拍摄景区标志性建筑时总是歪斜的烦恼了,这是因为我们拍摄位置常常比较低导致的透视畸变。但是没有关系,前期不足,后期来补。如果你是p50或mate xs 2的用户,升级HarmonyOS 3后还能尝试建筑校正功能,在图库中选择需要矫正的图片>编辑>智能>建筑矫正,矫正效果立竿见影。掌握AI消除和建筑矫正两项修图大法,相信大家一定能在十一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轻松晒出美照!

沉浸式家庭影院轻松搭,宅家也精彩

对于国庆不想出门人挤人,选择居家的朋友,正好趁着假期在家畅爽追剧。华为智慧屏升级HarmonyOS 3之后,首次成为超级终端中心设备,可独立与音箱、耳机组合成影音超级终端。如果家里有多个华为智能音箱,与智慧屏组合后,可以带来沉浸的立体环绕声,音效体验更佳。到夜深人静时,如果不想打扰家人休息,智慧屏还能连接无线耳机,打造出一个人独享的私密影音空间。

超帧游戏引擎升级,HarmonyOS 3游戏体验全面提升

国庆7天长假,要想宅家不无聊,游戏肯定少不了。针对大制作手游对系统图形渲染的高要求,HarmonyOS 3升级了超帧游戏引擎,像素级的帧间预测能更精准地预测下一帧游戏画面的信息,从而减少渲染工作量;CPU和内存资源的智能调度还能减少硬件负载,从而大幅降低图形渲染的能耗,带来续航更持久、帧率更稳定的游戏体验,是大家假期与好友开黑上分的强力助手!

image.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国庆出游攻略,无论你是选择喝着快乐水宅在家追剧打游戏,还是出游畅玩,HarmonyOS 3都能让你的假期更精彩。所以在假期开始前,大家还不赶快升级!目前,P50系列、Mate 40系列、华为智慧屏 V65 Pro、华为智慧屏 V75 Pro等机型已开启首批公测招募,如果你的设备属于上述机型,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的【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更多关于HarmonyOS 3的玩机资讯,可以关注HarmonyOS官方微信微博。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