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价!德产拜雅/拜亚动力DT900 PROX监听底价风暴:1899秒杀到手

互联网
2022
09/29
15:31
分享
评论

说起beyerdynamic拜雅(拜雅动力)想必了解过专业音频设备的人都知道,beyerdynamic拜雅(拜雅动力)成立于1924年,属于业内老牌殿堂级德国品牌。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日益多元化,作为大众消费者的基本盘,或许大家都会更喜欢使用简单易操作的监听产品。这是一款由拜雅(拜雅动力)将大众从监听联想到的音质好、专业、复杂、高端合并于一体,带来更易用、更简单、更强大,号称为创作而“声”的DT900PROX专业监听。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DT900PROX魅力所在~

源自德国设计,兼顾实用性及可玩性

这款DT900proX外壳沿袭了DT990的格栅造型,磨砂硬塑料的头梁,都是黑色铝质耳罩框架,兼顾了强韧和耐磨的特性,相比于同样2000左右价位的经典款DT880pro、DT990pro等产品更显细腻、精致。可换线设计采用了Mini XLR 三针插头,实现更强大的通用性,从而将耳机可玩性提升至全新境界。

二、5-40000Hz超宽频率响应,尽显声音细节

鉴于这款DT900proX定位于监听耳机,所以在聆听音乐上并不会给你过多的氛围感,而是更注重于各个频段的均衡呈现、以及高还原度的音乐及人声表现。所以,DT900proX的整体声音听起来更偏向平直,无音染。其次,远低于人类听觉极限,低至5Hz的低音频响,足以区别于普通耳机难以分辨的低音打鼓、镲片、军鼓等声音,以确保还原乐器部分的细节,使实际听感极为细腻飘逸,实现监听耳机该有的录音级理想水平。

三、超低阻抗更易推

紧随时代发展趋势,DT900PROX取消了以往传统监听耳机搭配复杂且繁琐的高阻抗设计,采用仅为48Ω,可大幅度的降低驱动门槛,摆脱了繁重的台式前端设备,随时随地开启说来就来的灵感创作。

总结:

我们都知道,每款耳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调音风格和适合的音乐类型。定位于为音乐创作而声的拜雅这款DT900PROX,其拥有的真实自然声音风格,一直以来深受全球音乐人的喜爱,因此也被广泛运用于录音棚、电台、传媒、舞台、传媒等领域。DT900PROX无论是在硬素质还是整体风格的适应性上,在此前的千元以上的监听耳机中处于靠前地位。就我个人口味而言,如果要提出一些更高的期待的话,DT900PROX在中高频的密度上拥有着不错的表现,从而在演绎音色较为沉稳的人声或器乐时可以更加游刃有余。

临近国庆,beyerdynamic拜雅(拜亚动力)将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想要入手这款DT900PROX监听耳机的朋友们不妨蹲蹲,从9月30日晚上八点开始,将会有幅度大不相同的降价活动,低至1899元就能把深受音乐人钟爱的DT900PROX薅到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