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数码通过武汉市2022年第二批人工智能企业认定

互联网
2022
09/29
11:11
分享
评论

近日,为贯彻《武汉市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若干政策》(武政规〔2021〕1号)、《武汉市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实施方案》(武政规〔2020〕11号),根据《人工智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修订版)》,经企业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等有关工作程序,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武汉市2022年第二批人工智能企业认定评估结果公示。中地数码凭借在地理信息行业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创新应用,通过本次人工智能企业认定。

image.png

精耕地理信息行业三十余年,中地数码始终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并始终保持自主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目前MapGIS已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地质、农林、气象、交通、公安、应急、环保、水利、民政、军事等领域,为行业用户与伙伴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BIM、物联网等新技术发展,MapGIS凝练自身特色的技术路线,在全空间、地理大数据、人工智能、全国产化等技术方向上的持续深耕,以数据、信息和智能技术描绘地理信息世界,为服务实景三维中国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入选武汉市人工智能企业,充分肯定了中地数码在GIS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融合,也是对新一代MapGIS产品创新发展的鼓励。未来中地数码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推动全空间智能、大数据智能等先进技术在地理信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重大信息化战略提供科技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