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设计精巧无惧清洁难题,居家生活更轻松

互联网
2022
09/29
11:11
分享
评论

扫地擦地虽然累,但只要肯花体力就行,但那种针织布面的沙发如果落上零食残渣和灰尘,哪怕肯花时间也不一定能清理干净,不用力无法除尽灰尘杂物,稍微用力零食残渣又破碎在沙发上更难处理,可频繁拆洗沙发面又不大现实,的确难搞。

那些用过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的用户,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因为它不仅能让地板清洁更轻松,还能通过手持吸尘模式清洁家居表面和角落缝隙,几乎靠一己之力解决全屋所有卫生清洁问题。所以,很多用过莱克天狼星的用户都表示,用过就再也离不开了。

手持吸尘,轻松处理家居清洁问题

小孩子有时会在床和沙发上边玩边吃零食,弄得床单和沙发面上到处都是,有些还会跑到沙发角落里面,无论用手捡还是用笤帚扫都不好处理,如果没及时清理干净,零食中所含的油脂还会沾到纺织物上,那样就只能用洗衣机去洗了。

这时,我们可以把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键切换为手持吸尘模式,当手持毛刷靠近零食碎渣后,350W无刷数码电机带来的大吸力会把灰尘及零食残渣都吸入尘桶内,即使沙发角落里的垃圾也没问题。厨房柜子内部清洁也不用愁,手持刷头所到之处无论碎米粒还是各种调料粉末碎屑,都可以吸干净,还省去了把橱柜里面物品全部拿出来再收拾的繁琐程序,省时省心省力。

孩子不小心弄到地毯上的铅笔屑等垃圾,可以利用莱克天狼星的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进行清洁,它能对地毯进行拍打,拍出地毯深层的垃圾再吸干净,拍得出来吸得干净。

地板清洁好手,干湿环境都能应对

除了能够辅助清洁家居,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更常用的功能是全屋地板吸拖洗。与一般洗地机不同,它采用的控水洗地技术能根据地上污渍情况控制出水量,兼顾地板清洁效果和节水环保需要。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在干湿环境下都能用,客厅和卧室地上的灰尘毛发以及浴室里没排干净的水分都能擦,泡面不小心洒在地上也可以用它来处理。在吸尘的同时,它会同时喷水洗地,如果遇到饭菜油污会多喷水对污渍进行软化,滚梳一擦就干净。通过180度可平躺清洁设计,它还能伸到床和沙发下面,把隐蔽空间打扫干净。大吸力和滚刷会吸附洗地污水,地板擦过即干,不留水渍不散发异味。

现在,人们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又要追求生活品质又要轻松自再,能用一分力办到的事绝对不用两分,能用巧劲解决的问题肯定不会蛮干。在家庭清洁这件事情上,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能够助大家一臂之力,既让全屋卫生保持干净整洁又能节省时间和体力。如果想让家务轻松一些,可以用它来升级家庭清洁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