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转为双重主要上市 10月3日正式生效

业界
2022
09/29
11: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港交所官网显示,B站在香港联交所由第二上市转为主要上市,将于10月3日正式生效。

据悉,双重主要上市后,B站有望在近期获得被纳入港股通的资格。港股通是连接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纽带,被纳入港股通后,中国内地投资者将可以直接交易公司在港交所的股票。同时,B站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Z类普通股和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美国存托股可互相转换。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电讯行政管理(信息、电讯)行政一审判决书公开。
业界
在努力降本增效的同时,B站净亏损依旧在扩大。
业界
据新浪科技显示,此前B站官方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
业界
7月25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B站已经全面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不过目前B站网页版还未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哔哩哔哩B站已上线 Hi-Res 无损音质,目前可在网页端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