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宣布员工福利升级:新增10天“家庭关爱假”

业界
2022
09/29
10:58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9月28日,字节跳动官微宣布,员工假期及健康福利计划升级,新增“家庭关爱假”,每年10月工作日;“全薪病假”天数从半年4个工作日提升至全年12个工作日。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9日消息,近日,字节跳动计划将自主设计芯片的消息引发热议。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张一鸣退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石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北京石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执行董事职务。
业界
继2020年上线“头条搜索”App、2021年推出“抖音搜索”外部入口之后,字节于近日再次在搜索业务上加码,推出了新的一款独立搜索产品“悟空搜索”,打造集“头条搜索+悟空搜索+抖音搜索”的搜索产品矩阵。
业界
近几年,结合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技术的体感互动游戏“闪亮登场”,VR与AR体感互动技术公司也颇受资本青睐。
业界
10 月 19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去年年底开始对商业化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业务范围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