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二季度报告:传音领跑非洲TWS市场,市场空间广阔

互联网
2022
09/28
16:32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TWS市场研究报告以及全球TWS重点市场厂商排名情况。全球层面,2022年第二季度TWS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8%,达到6300万部。在非洲,传音表现尤为抢眼,以57%的市场份额稳居非洲TWS品牌市场出货量第一。

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非洲的TWS出货量大部分市场被非品牌产品所占据,随着品牌厂商替换白牌、山寨的节奏推进,品牌TWS厂商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一直以来,传音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的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及移动互联服务。在非洲手机市场优势地位的基础上,传音加大力度、加快发展扩品类、移动互联等业务。传音在数码配件、家用电器领域继续多品牌发展策略,通过智能硬件品类生态模式的本地化探索,积极实施多元化战略布局,扩展满足新兴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智能硬件新品类。

oraimo是传音旗下的消费电子品牌,专注打造TWS蓝牙耳机、智能手表、蓝牙音箱、移动电源、吸尘器等系列产品。oraimo在大力发展线下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线上业务,如今已成功覆盖非洲、南亚、东南亚、拉美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规模超1亿。

同时,传音旗下三大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也开始大力拓展扩品类业务,推出了手机基础配件、智能穿戴、TWS耳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等产品,多品牌策略进入良性发展,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优势。

未来,传音扩品类业务将持续提升产品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和商业模式,推动“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商业生态模式逐步完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