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底价!1899元抢拜雅/拜亚动力首款HIFI真无线费兰朵

互联网
2022
09/28
14:26
分享
评论

在众多品牌真无线对比里,要是比单元配置,比声学设计时,拜雅(拜亚动力)推出的费兰朵FREE BYRD应该属于无冕之王了。颠覆了传统真无线的声学设计理念,将拜雅/拜亚动力近百年的传统调音技术融入,令真无线做到拥有HIFI般的听感体验这一操作,果不其然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了TWS真无线的特殊存在,为全球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有线耳机般高音质水准HIFI表现

费兰朵FREE BYRD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了10毫米强劲动圈单元技术,容易令你捉到各个频段的声音信号,呈现出更清晰、强劲的低频动感节奏;而中高频部分展现的旋律可以说是这款费兰朵的灵魂存在。它所带来的听感不同于常见真无线品牌利用EQ电子调音的方式,换而言之不再是给人久经不耐听、刺耳的声音表现。而是能确保清晰通透的情况下,传入耳朵时能始终保持一定质感的基础上又能展现更多细腻的声音细节,以一种舒服的状态出现。音色略带一丝暖意中,恰到好处的声音厚度足以能让人觉得它的通透度更为出色。

与其说它是一个真无线,还不如说它更像是一个有线的动圈耳机声音萦绕在你的脑海里,足够宽松、自然、中性的声音表现,促使这款耳机排在同类产品的前列。

高性能特点,使用体验更进一步

•耳机单次续航可达11小时,并配有无线充电及快充功能,综合时长总达约30小时以上。

•耳机控制支持触控/拜雅(拜亚动力)自研MIY APP操作,提供个性化定制声音,助你寻找最佳听感

•可自如切换,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当主动降噪开启,能一定程度上将声音消除干净,同时以确保你的注意力绝不会被环境声所干扰。而开启通透模式后,将接受周围环境里的所有声音,做到即使在不摘耳机的情况下也能清晰听闻,与周围的人沟通。

值得买吗?怎么买?

要说费兰朵FREE BYRD上市售价 2299元,确实不便宜,尤其是相对于最近诸多国产品牌都在发布几百块钱性能指标超级牛的真无线耳机产品,费兰朵的售价确实看上去略高,但是费兰朵的整体理念并不是简单的耳机,而是一个更注重于高品质音质呈现的参考级真无线,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人,要求自己的每一个设备必须精致而不妥协,无论是外观,佩戴还是声音,那么拜雅(拜亚动力)家的首款真无线费兰朵FREE BYRD绝对适合你。

最近,大促福利即将登场,费兰朵FREE BYRD刷新售价,直降400元,1899元秒杀,享免息分期,GET!喜欢小伙伴,快瞅准机会入手吧。

解锁更多最新劲爆好价,密切关注京东/天猫beyerdynamic拜雅官方旗舰店,有薅不尽的羊毛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