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为快! 2022第20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终审数据出炉

互联网
2022
09/26
17:16
分享
评论

近日,历时4个月,120天赛程跨度的“第20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传来终审捷报。本届MDV大赛以“廿青春”为主题,代表着20岁的MDV大赛正意气风发。见证着中国暖通行业逆流而上、蓬勃发展的过程,已成为暖通行业影响力最大、最高规格、最专业的比赛,在业内受到了一致好评。

经全国24位暖通权威专家9小时的多轮严格筛选,于1000余份投稿入围的368份作品中,评审团最终评出:金铅笔奖2个,银铅笔奖9个,铜铅笔奖21个,优胜奖47个,行业杰出应用奖:数据中心10个、医疗卫生20个、轨道交通10个、工业建筑5个、学生组杰出设计奖12个、学生组优秀设计奖49个,共计185个获奖作品。此外,海外组汇集全球设计精英的119份投稿作品在9月22日的线上评审会上也给出了结果,逐出:金铅笔1个,银铅笔5个,铜铅笔11个,最佳设计奖5个,设计专家奖5个,共计27个作品获奖。

二十为廿,一廿之间。今年是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的20岁生日。在这个特别意义的日子里,赛程多个“数据表现”刷新历史新高,为MDV20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了解,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4-7月的深入推广宣传,参赛人数达5000余人创史上新高,设319个奖项成历届巅峰,超100万元奖金总额刷新过往,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份打破预期。为纪念MDV大赛“年满20岁”,大赛还特别增设20届限定奖项——里程意义奖,以表彰20年来为MDV不断成长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另悉,本次高效环控组别的初次开设,旨在为暖通行业未来发掘更多高效环控的优秀学生,并为各位学生在未来进入设计院参与高效环控系统建设进行提前尝试。特别邀请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将于10月8日至9日线上同台竞技,逐出最终成绩。

图:终审会现场评审专家团合影

图:终审会现场专家正在严格评审中

图:海外组线上终审

图:海外组终审专家阵容

不断成长,不断积淀,不断突破,不断收获,20岁的MDV,正值青春,定当传承匠心,不负韶华。诸般奖项花落谁家,又将为暖通行业发展带来怎样的创新性设计和变革?尽在11月第20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典礼,让我们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