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发布,叮当健康入围TOP10

互联网
2022
09/26
10:23
分享
评论

9月20日,中国“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发布《2022年9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TOP100》,即时健康到家数字药房企业叮当快药入围该榜单TOP10,同时入围的还有小豆苗、爱康、好大夫在线、北京协和医院等知名医疗企业。

据悉,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旗下一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依托数字化技术,开创“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叮当快药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数百家叮当智慧药房和专业医生、药师团队,以及专业药品配送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在线健康咨询、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解决用户“半夜生病跑药店”、“医院挂号排队”等痛点,成功改善了数千万用户在线咨询买药体验,并通过积极应用数字化技术推动了医药零售终端行业升级,加速中国互联网医疗、医药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AppStore榜单所有数据均来自于苹果AppStore官方数据,其中AppStore免费榜排名规则以下载量为主要依据。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在某种意义上也成为了互联网医疗服务受用户欢迎程度的风向标,而叮当快药入围该榜单TOP10,也说明了其提供的7*24时全天候即时健康到家等服务越来越来越受用户信赖。

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用户不便跑医院和药店,叮当快药通过7*24小时的在线健康咨询、“网订店送”服务,为全国十几个城市的用户提供实时健康咨询以及防疫用品、各类药品的28分钟快送到家服务,全面保障用户健康需求。

互联网新经济环境下,传统而单一的服务场景很难充分满足当下用户需求,叮当快药为此建立起了“随需应变”的全场景健康服务体系,覆盖公司、家庭、学校、酒店、公园、车站、医院等健康全场景,越来越多人已经习惯于在多个场景下使用叮当快药。

从2015年正式上线至今,叮当快药不仅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更是获得了行业的认可。2022年7月,叮当快药荣评世界著名财经杂志《财富》“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2022年8月,叮当快药成为工信部、国家卫健委等四部门公布的10“家国家重点短缺药品储备企业”之一。在此之前,叮当快药也先后获评胡润2021全球独角兽、福布斯2020高增长企业榜等荣誉称号及奖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