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18周年庆大促:玩具成爆款 欧洲人正在走出去、动起来

互联网
2022
09/26
10:22
分享
评论

近日,“敦煌网18周年庆大促”迎来火爆收官。大促活动期间,敦煌网以超强规模的平台联动机制,创新不断的商家联动与拉新设计和叠加效应凸显的全渠道社交营销,创造多个单日交易额新高,打造一波“爆单潮”,为即将到来的年底旺季成功“预热”。

1663932148158064.png

玩具环比增长277% 德国西班牙成增速最快国家

敦煌网平台数据显示,大促活动期间,灯具、手机配件交易额环比增长分别达到136%、110%,玩具交易额环比增长更是高达277%,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单王。

从国家和地区来看,尽管7月至8月欧洲国家纷纷进入传统意义上的休假季,但“敦煌网18周年庆大促”让“休假采购两不误”。欧洲电商市场最为活跃的德国、西班牙,在本次大促期间成为交易增速最快的国家。从单品来看,滑板车、瑜伽服、手机配件成为最受欢迎的爆品,由此可见随着户外经济持续风靡,运动休闲相关的产品在欧洲市场潜力无限。

 B类交易额环比增长近60% 优质B类客群加速沉淀

本次大促带动敦煌网B类交易环比增长近60%,平台沉淀大量优质B类客群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扩大。

大促期间,敦煌网的在线询盘服务升级,通过对海外买家需求的1分钟即时响应和12小时内多方比价对接,最大限度帮助卖家拓展优质B类客源。同时,大促预热、活动期间精准的营销策略及有效的定制化促销手段,有效带动了大量采购频次高、订单金额高、平台黏性高的优质“三高”买家下单,帮助其建立大促采购习惯。据统计,此次大促期间敦煌网V5级别的资深买家,人均贡献环比增长101%,同比去年提升近40%。

联动卖家刺激出单 新卖家也有出头机会

大促期间,敦煌网通过大幅多重补贴联动卖家,并首次推出的“满返”机制,各类优惠券带动交易额环比增长138%——在给到买家更大优惠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老用户的复购率,为制造更多爆单提供了机会。

对于Top卖家、新卖家、6月大促中的达标商家,平台也进一步倾斜资源,在大促期间成功出单实现0-1的新卖家环比增长65%,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新卖家正在积极通过参与平台活动成功出单,顺利开启自己的跨境事业。

千万美元社交营销投入 破局拉新效果凸显

活动期间,敦煌网投入千万美元布局全渠道社交营销,在包括YouTube、Instagram、TikTok和Facebook等所有主流社交媒体,通过红人直播和裂变营销等方式,打造爆款种草清单,为大促吸引外部流量。在此基础上,配合用户裂变、新人专享价、新人专区和新人补贴等一系列手段,破局拉新效果凸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