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网络带来居家环境深度清洁的新体验

互联网
2022
09/26
10:15
分享
评论

伴随社会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中国居民的家庭清洁工具也从传统的劳动工具逐渐转向清洁电器。据《2022年清洁电器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的吸尘器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0亿,成为生活家电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品类,同时,扫地机器人,手持推杆吸尘器和洗地机已成为这一市场内的三大主力品种,通过不断进行产品与技术迭代,助推市场积极向上发展。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国内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萤石网络也推出了萤石超能除菌洗地机RH2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无菌的居家生活环境。

作为一款清洁家电,萤石超能除菌洗地机RH2采用了吸拖洗一体式设计,地面滚刷实现边吸边拖功能,同步完成地面清扫及拖地两项工作。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RH2的水箱容积更大,850ml清水箱和750ml污水箱能满足200平米房间的拖地需求,避免地面清洁工作时反复换水的困扰,让清洁工作更加简单。对于居家清洁的卫生死角,RH2拥有滚刷贴边清洁功能,无论是狭小的缝隙还是墙面夹角,各种污渍都能轻轻吸走。同时,对于采光较差的床底、仓库等区域,RH2还创新性的采用聚光微尘探测设计,通过类似激光LED装置,能够轻易照亮地面不显眼的灰尘,帮助用户快速判断地面清洁情况,让家庭地面清洁工作毫无死角。

除了强大的清洁能力,萤石超能除菌洗地机RH2系统化的除菌能力更能守护全家人的健康。RH2采用全新电解水除菌技术,在清洁过程中边拖边杀菌,除菌率高达99.99%,能够深层清洁家庭地面,无需额外添加消毒产品,就能实现全屋地面除菌效果。此外,在产品的水箱中还采用了银离子除菌技术,能进一步强化产品清洁时的除菌效果,构建立体除菌网络。除了地面除菌工作,RH2的自清洁及杀菌功能同样是这个除菌体系中的亮点之一。每次清洁工作完成后,RH2的滚刷不仅能实现自动清洗、烘干,同时采用臭氧技术进行持久除菌抑菌处理,避免滚刷因清洁不彻底,出现发霉、细菌滋生、散发异味等情况。

萤石网络推出的萤石超能除菌洗地机RH2在满足中国家庭清洁需求的基础上,更充分考虑了现代人对于健康的要求,无需消毒剂的除菌模式让居家清洁更加安全省心,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